很容易失心風ㄉ我!!!

前些日子~~下定ㄌ許多玩具!!!哈哈!!

上週~~一部份!!!到貨摟!!!

我再Y拍看很久ㄉ粉紅豬!!!遲遲敗不下去ㄉ粉紅豬!!

在ki麻ㄉ幫忙下~~來到ㄌ我ㄉ懷抱!!!哈哈哈


golden:我ㄉ我ㄉ我ㄉ嗎???


golden:是嗎?
me:嘿嘿~~拍謝~~暫時不是耶!!是我低!!ㄎㄎㄎ!!!


敗ㄌ小豬後....
不過~~怎ㄇ可放過機會不敗其它ㄉ咧!!!

小綿羊也來嚕!!


就醬子~~綿羊&粉紅豬!!  再golden家~~相遇ㄌ!!!


golden則是~~默默ㄉ想要跟我搶小豬!!!
<你以為~~口水沾上去~~就是你ㄉㄌ嗎!!亨哼哼~~想太多唷!!!>


PS.下一波 當鱷魚遇上三角龍


除ㄌ這兩款耐咬玩具之外~~這次先到我懷裡ㄉ玩具還包括~~
巫婆一枚!!


其實這小子對巫婆最有興趣ㄌ!!!
圓滾滾ㄉ大眼睛~~盯著直直看ㄋ!!!


重點~巫婆一出聲!!golden更愛他嚕!!ㄏㄏ


要上課去ㄌ~先po到這!~^^
其他玩具到手之後在補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