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綠茶媽和ki麻相約去costco~~

人家~~因為要去看阿嬤~~沒跟到........

原本覺ㄉ~~ok啦~~沒差

結果結果~~看ㄌki麻買ㄉ豆乾床~~讓人家~~心癢癢!!!

整ㄍ~~一直大吼大叫~~我要我要我要!!

和ki麻聊ㄌ聊~~突然勾起我ㄉ回憶~~兩年前~~我我我從美國幫golden搬回來ㄉ床咧@@!!

馬上衝到2F翻箱倒櫃~~找到嚕~~
超大ㄉ唷~~136cm * 111cm

馬上把布套送進洗衣機~~
烘乾後~~馬上給golden躺躺~~
整ㄍ躺起來~~軟Q軟Q~~

多享受阿~~go少爺~~


結果~~

昨天~~綠茶媽~~唉唷!!
跟人家說~~有進新床~~哈哈哈

一整ㄍ新癢癢ㄉ感覺又上來ㄌ~~哈哈哈哈

決定~~今天~~愛狗早場後~~先把狗狗帶回家休息~~直奔Costco!!

所以~~豆乾床~~出現在我ㄇ家摟~~~
這顏色~~漂亮~~

正面

背面

這張床~是
綠茶媽讓給我ㄇ低^^因為只剩下一ㄍ~~
愛死你ㄌ~~golden親一ㄍ~~嘿嘿嘿

一拍完照~~第一ㄍ上床ㄉ不是golden~~~~~





是我妹拉~~~吼~~~
goldenㄉ每一張床~~第一ㄍ躺ㄉ都不是golden~~都是我妹搶第一!!!

真ㄉ事唷~~~~~~還擋~~還擋~~會害羞吼!!!


老妹撤ㄌ之後~~換golden摟~~

會不會躺ㄉ太舒服ㄌ~~~



妞妞也一起睡


我ㄇ家最好命ㄉ兩枚~~~~ㄎㄎ!!!

你ㄇ兩~~太舒服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