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Ruby姊姊約去敗家!!哈哈

一早!去醫院陪阿嬤轉普通!!中午12點出醫院!
去行天宮找Ruby姊姊!直奔吉咪!!哈

今天真ㄉ熱到一ㄍ不行!!

我腳上ㄉ人字越來越明顯ㄌ!!唉<我要白QQ>

我ㄇ逛ㄌ吉咪40分鐘有八!!

各花ㄌ一張大朋友!!才出ㄌ店門!!

只能說!!小朋友ㄇ真ㄉ事態幸福哩!!

今天是零食補貨日

Ruby買ㄌ這ㄇ多!<請用力點下去^^>!光用看ㄉ!!就!!超級無敵霹靂重!!

敗完後!我ㄇ兩先回家放ㄌ東西!!然後直奔民權西路站!!找co點麻

哈哈!!三ㄍ人!!近ㄌ咖啡廳!聊天嚕!!哈哈哈

寮ㄌ近三ㄍ小時有八!!哈哈哈

結束互say good bye之後!

Ruby姊姊來家裏小作客!!來看好動迪迪有沒有進步!!哈哈

順便給golden穿上ruby姊特製ㄉ護手軸ㄉ套子!!哈哈

整ㄍ可愛!!哈哈哈









這小子high爆ㄌ!!不過沒有抱住Ruby姊姊ㄟ!!讓我整ㄍ感動ㄌ一小下!!哈哈

穩定一些啦!!一年ㄌ!!還是有插啦!!哈哈

成熟一些嚕!!ㄎㄎ

迪!你要在更進步下去黑!!哈哈哈

看完阿迪!我ㄇ兩帶著golden去布丁拔ㄉ店裡買小毛巾!!

我也買ㄌ三條!!哈哈 給兩頭出門擦口水!!哈哈

雖然golden布流口水ㄉ!!哈哈

還是給他敗下去ㄌ!!哈哈

接著就送Ruby姊去搭車!!ㄎㄎ


回家後!!整理整理戰利品!!ㄎㄎ

其實!!還好咩!!哈哈哈

就降子!!ㄎㄎ


golden已經受不了ㄌ!!哈哈

因為有他最愛ㄉ圤蜂零食!!ㄎㄎ
那也是我ㄇ家妞妞!!唯一不聞一聞考慮一下在吃ㄉ零食!!
都直接拿給他他就馬上吃掉!!ㄎ

不過先來一點新玩意兒!!!
一大片羊筋!!ㄎㄎ

頂頂先


再來!咬咬


乖小子!!好好享用八!!

我就把剩下ㄉ零食都放進筒子裡!

發現!!其實還好咩!!這是所有ㄉ零食

牛奶骨除外啦!!哈哈



現在ㄉ工作就是!!努力餵零食!!可以好一陣子不用敗哩^^ya




8/30--golden生日啪替 報名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