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和綠茶麻約ㄌ來去"布丁拔"ㄉ寵物店!!

因為就開在家裏附近!

so

一定要去逛一下ㄉ摟!

end之後!!

我ㄇ又去ㄌ我家附近新開ㄉ寵物店
用品&零食

6.5折

逛完之後!!

因為還是決ㄉ吉咪最棒哩!!

所以

一樣都沒有買

接著前往第三站

sofy dog

在這站

我敗ㄌ名牌唷!!

哇哈哈

小子們ㄉ名牌都被刮ㄉ差不多哩!!

所以剛好換一ㄍ嚕!!

所以我買ㄌ這ㄍ!
之前就有看過!!沒想到!!做起來!!還蠻有趣ㄉㄋ!哈哈

這可是我跟勾等哥哥一起做ㄉ唷!

勾等勾迪你看看你ㄇ唷!!

幸福唷!!哈哈哈

golden的名牌







godiㄉ名牌









<反光ㄉ那ㄍ!可不是瑕疵唷!!是保護貼唷!!ㄎㄎ^^>


做ㄉ時候!!整ㄍ超驚訝ㄉ!!

一片薄片

竟然可以變成硬梆梆ㄉ項圈!!

超酷ㄉ唷^^

整ㄍ開心ㄋ!!哈哈!!

偶爾

約一約逛逛寵物店!!感覺真悠閒!!ya!!

下次在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