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y

大家都對這名字很陌生八!!ㄎㄎ
<其實除ㄌgolden之外對其他都不熟八!!因為壓根很少po 哇哈>

這小朋友

在我ㄇ家也待好一陣子嚕!!

4年有摟!!ㄎㄎ

小朋友是花栗鼠

因為花紋項小鹿班比

所以叫做

Bamby

現在聽說在寵物店已經晉升為"非賣品"嚕

所以所以

我要更珍惜他嚕!ㄎㄎ

這小朋友

很熱情

看醫生!可以爬到醫生頭上

誰ㄉ肩膀都可以呆


也是屬於公關組ㄉ

聽醫生說~其實~花栗鼠~很兇ㄉ

很少看到這ㄇ熱情ㄉ花栗鼠


哇哈哈!!這是~~算我幸運摟!!ㄎㄎ

我養bamby第一天阿就會呆在我肩膀上!!我去哪他就跟去哪!!

不過不敢帶外出!!怕他噗通就跳到樹上!

就慘嚕

所以有時候在家裏面!!肩膀上!!就是他ㄉ寶座啦

bamby也是我老媽唯一不怕ㄉ鼠類!
我媽可是一ㄍ超怕老鼠ㄉ人!ㄎㄎ

不過怕老鼠ㄉ老媽

每天餵小狗

都會順便給bamby吃狗飼料!

老媽!老鼠雖然是雜食!!不過人家他有自己ㄉ飼料咩!!
都給人家亂亂餵啦!

不過bamby很強唷!
他小小ㄉ嘴巴裡!!可以塞10多顆ㄉ小狗飼料ㄟ!

超怕他撐破ㄉ說!哈哈

不過嘴巴鼓鼓ㄉ~~超可愛ㄉ啦



今天看到在籠子裡ㄉ他!!忍不住又抓出陪他玩玩

給他吃吃零食

順便拍拍照

今天超好拍ㄉ!!順手!!

不然平常拍他!沒一張能看!!速度之快所以拍ㄉ都是霧霧ㄉ

bamby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