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可愛ㄉYOYO小妹妹~~以為我要帶他出門去玩~~開心ㄉ笑到不行~~


誰知道!!

他即將要去ㄉ地方!!

是 " 醫院 " 

是ㄉ!!今天~~是YOYO結紮ㄉ日子!!

其實掙扎ㄌ很久!!

結紮對YO真ㄉ比較好!!  但是真ㄉ不忍心帶他去壽醫院!!

感覺好像我把他推入火坑!!
<怪思想~但是真ㄉ好心疼!!>

很天真ㄉYO
在醫院時還笑ㄉ咧!!


連上桌子都自己跳唷!!整ㄍ很開心!!

尾巴搖到一ㄍ不行!!

尤其是聽到有人叫他YOYO.YOYO


笑咪咪!!

接著沒多久!!YO被麻醉哩!!

心疼ㄉ要命!!他身體軟在我身上!!~整ㄍ~看ㄌ好難過!!

等YO近手術室!!!

就先行離開哩!!

晚上要去接小YO時!!

老天不賞臉!!批哩趴拉ㄉ下起傾盆大雨!!

問ㄌ醫生!!醫生說YO可以慢慢走回家!!

但是

真ㄉ不捨得!!

SOSOSO

感謝老弟願意陪我去接YO!!

咱ㄇ兩~冒著大雨!!

推著只能在重13公斤左右ㄉ推車!!撐著500萬雨傘!!

去接可愛ㄉYO回家!!

一路上~~因為推車超重ㄉ關西!!

推ㄉ狠心苦!!

回家手也快廢ㄌ!!

酸到一ㄍ極限!!

結果!!

YOYO小妞~~可能是因為傷口會痛痛!!

SO到1樓時~抵死不下車!!

我跟我第沒法度!!

只好

合力!

將YO慢慢ㄉ慢慢ㄉ搬上4樓!!

滿滿滿ㄉ推車~~看起來就知道!!
很重

但是看到YO這張臉~~感覺好不舒服~
SO我跟我第ㄉ辛苦都沒關西ㄌ!!


好不容易把YO安頓好~我ㄇ也累死ㄌ!!感覺跑ㄌ好幾圈操場ㄌㄋ!!

這張~YO好像不高興!!再生我ㄉ氣!!
我要給他吃點飼料~補充點體力好吃藥!!

結果

這小傢伙~不鳥我!!

害我心都在滴血!!好難過!!

原本這些事情是我妹妹要作低~~誰叫他今年要考學測!!
我當壞人!!
不跟他計較!!
亨亨亨


但是也是為ㄌYO以後好!!忍住!!

好家在第二天~YOYO恢復多一點時!!會對我搖尾巴!!
害我開心到一ㄍ不行ㄋ!!哈哈哈哈哈

順便給他一ㄍ可愛ㄉ愛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