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ㄌ一ㄍ錯誤ㄉ決定

一大早

因為把golden跟godi放出來玩

平常只能在有人在時才能放出來ㄉYOYO小姐
用他那無辜ㄉ眼神看著我



我-----心軟ㄌ

做ㄌㄍ大錯誤ㄉ決定!!

我放他出來哩!!

-OH-NO-

放學回家後~~看到頂樓跟戰場一樣

不~不~不


慘劇發生哩!!

垃圾桶~倒掉
掃把拖把~啃ㄉ坑坑八八

重點是

goldenㄉ領巾啦!!!

陪伴golden走過近2年ㄉ歲月!!

一歲多時~參加好狗狗公民ㄉ活動!!


2歲多時--新竹北埔!!


2歲多多多時--文化大學之旅


這些歲月裡~~
這條領巾~陪伴我和golden好久好久~~

現在卻成ㄌ降子

殘破不堪
我ㄉ老天壓!!
一看到時~~心裡酸ㄌ一下!!!



趕緊開始補救工程!!



我縫我縫我縫縫縫....

 

 


 


成果


還是有大疤痕~~好難過呀!!
重點~~找不到一樣ㄉ領巾ㄌ啦~~

重點受害者不只goldenㄉ領巾~包括YOYO自己ㄉ~
YOYOㄉ領巾~是前幾ㄍ月~突然看到ㄉ最後一條跟golden一樣ㄉ領巾
趕緊買下來低

現在~成ㄌ降子


已無法補救---宣告死亡!!

謝YOYO小妹妹~~你你你你你~~真ㄉ讓我~~太太太傻眼ㄌ!!

好小妞~~你現在只有早晚出來兩次ㄌ~外加偶爾ㄉ散佈!

你被靜足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