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超讚ㄉ啦!!!看到MONEY麻在玩!!
嘿嘿..我我我也把我ㄇ家幾乎所有低寶貝都做ㄌㄧ張..嘿嘿
好好玩ㄉ說..我ㄧ開始還一值摸摸摸想說要怎ㄇ存檔.結果差點寄到手機裡去>"<
嘿嘿..最後..用照ㄉ比較快!嘿嘿..
大家請看唷^^
golden小時後^^
小花golden

成熟照---golden

golden漂漂ㄟ婆

再依張..嘿嘿

超漂亮ㄉ圓圓
口愛低yoyo
掉毛中ㄟ妞妞~~便吉娃娃
果子狸兒子^^滿嘴巴ㄉ奶油!!剛吃完蛋糕^^

花栗鼠Bamby---忙著冬眠..整理床鋪..沒拍到正面..將就ㄧ下摟..嘿嘿

迷你兔~~~長壽6歲低小兔子
yoyo北鼻--女生代表

yoyo北鼻--男生代表



嘿嘿..以上介紹完畢..嘿嘿
在補上ㄧ張我..哈哈
我也來玩ㄌㄧ下^^哇哈哈

ㄎㄎ..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