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寵物夢公園的新館 [貓館]

某天周末~~帶著相機!!!兒子女兒通通都在家裡面休息!!!
這天只有媽媽我自己和好友出遊

偶爾也要降子的悠閒!!!
一進到貓館~~!!看了1F待認養的小幼幼~~整ㄍ就是可愛!!!

然後上哩2F去陪店貓玩玩&拍拍照
一進去~~就有一個小孩非常吸引我!!!因為他長得實在是太像QQ妹哩!!!
就是他!!!!!
下一張(熱鍵:c)
很像很像吧~~~!!!

害我當時很想QQ妹~~哈哈哈


然後一轉頭看到這傢伙!!很悠哉很舒服的躺在吊床上面!!!感覺好舒服唷!!!
下一張(熱鍵:c)

黑貓黑貓~~超有fu的黑貓
下一張(熱鍵:c)

來這兒的目的~~不外乎~~就是陪小朋友玩瞜!!!
逗貓棒是一定要的
((看這小傢伙專注的呢~~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其他小朋友想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小胖貓~~超可愛的!!!
裡面就他最可愛!!!哈哈~~胖嘟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還看不出來他有多可愛吧!!!
那這張呢~~((圓滾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歐~~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隻正在等待~~逗貓棒出手的那一刻!!!
下一張(熱鍵:c)

等等等...等等等...理起人家的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玩到趴哩的小胖喵~~
下一張(熱鍵:c)


和小朋友玩一玩後~~
2F有很多有關貓咪ㄉ書~~

我選了一本~~正準備做下來的時候!!看到這兩枚~~
想陪我看書阿~~哈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左擁右抱的坐下來看了看書!!!
度過休閒午後~~~

然後滿足的回家抱兒子女兒去~~很滿足的一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