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y~~4-5年前~~

我ㄇ在士林夜市相遇!!!

一眼~~就看到他~~

當時對花栗鼠也沒有研究~~只是覺ㄉ~~他超級無敵可愛!!!

當然~~也超級ㄉ親人!!!

會在我肩膀上跑來跑去~~鑽來鑽去!!!

放到別人身上~~他也會自己回來我身上!!!

出來太久~~他會自己想要回籠子內!!!

不吵~不鬧~超級無敵霹靂乖!!

我媽媽怕老鼠~~但是就是不怕他~~

前些日子~~bamby身上長ㄌㄧㄎ小腫瘤!!!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是良性ㄉ~~!!所以沒太在意!!!

<醫生說~~你這腫瘤~~可以拿掉也可以不管~~因為~~因該是脂肪~~
我沒讓你開刀ㄉ原因~~因為你這ㄇ小!!!麻醉~~你撐ㄉ過去嗎??
我希望你可以陪我再久一點~~
只不過~~我不知道~~這一天~~來ㄉ這ㄇ快!!!!!!!>


看醫生時~~bamby很調皮ㄉ~~直接爬到醫生頭上!!不下來!!逗ㄉ醫生哈哈大笑~~
就放任他在頭上趴著!!!!

醫生說~~bamby~~是依枝很特別ㄉ花栗鼠!!
很乖巧!!!

通常花栗鼠~~很兇ㄉ!!會咬人!!

我ㄇ家bamby可是沒有咬過人ㄉ唷!!!!對人都超級好!!!!

今天~~bamby突然走ㄌ~~
昨天我還給她吃蘋果ㄟ!!!!!!!!!!

還活蹦亂跳ㄉ!!!!

但是我相信~~你是因為老ㄌ~~所以走ㄌ~~對吧!!!

因為你是很平靜ㄉ走ㄉ!!!沒有掙扎!!!眼睛閉著屁屁也沒有髒髒ㄉ~~
所以我相信~~

你走ㄉ很安詳~~~



寶貝~~我曾經想過!!
如果你走ㄌ~~我一定還會再養一隻~~跟你一模一樣ㄉ同伴!!!

因為你是醬子ㄉ乖巧~~降子ㄉ可愛!!!

但是~~今天ㄉ我!!

竟然沒有醬子ㄉ想法!!!

因為~~沒有東西可以取代你~~

我不能保證~~他可以跟你一樣乖巧一樣可愛!!!

所以~~我決定!!!不要ㄌ!!!


bamby~~我已經開始想你ㄌ拉QQ


你在我肩膀上~~吃東西ㄉ樣子


你在我肩膀上~~洗臉ㄉ樣子


斑斑~~你在看什ㄇ壓~~^^


斑斑~你知道嗎!!
大家好像都知道~~你走ㄌ~~小狗~~忙著聞著你ㄉ籠子眼框都濕濕ㄉ
妞妞~golden都在我腳邊窩著!!!

golden會默默ㄉ走到我旁邊~~坐下靠著我!!

天ㄚ~~心~~好酸!!!!!





天 使 的 眼 淚 ---

天使的眼淚,   逃出了天堂。

泛出你的眼框, 沾濕我的肩膀。

不需假裝堅強, 不在那樣倔強。

躺進我懷裡, 給你溫暖希望。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方向, 將你的愛釋放。

不再遍體鱗傷, 不再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 陪你一起飛翔。

想著你, 握你小小手掌。

鹹鹹的淚水,心傷自己嚐。

想著你,笑語湧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不遺忘。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方向, 將你的愛釋放。

不再遍體鱗傷, 不再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 陪你一起飛翔。

想著你, 握你小小手掌。

鹹鹹的淚水,心傷自己嚐。

想著你,笑語湧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都收藏;不遺忘。

想著你,握你小小手掌。

 鹹鹹的淚水,心傷自己嚐。

想著你,笑語湧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都收藏;不遺忘。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放ㄌ音樂後~過於悲傷~~害我一直哭>"< 所以改 proud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