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在2007 /  12 / 05 ㄉ這一天!!選擇哩去天上當小天使!!

皮皮~~原本一值都很健康ㄉ皮皮!! 在滿一歲後!!不知道原因ㄉ身體開始變差!!
容易站不穩--醫生說是神精方面ㄉ問題!!
當站不穩低症狀減輕後~~又來哩~~皮膚病~~˙因為抵抗力不夠所引起低!!--在醫院住ㄌㄧㄍ多禮拜!!
不過就在皮膚好哩~~毛剛長出來一咪咪時!!!

這小子開始絕食!!!完全不進食!!

已經瘦到皮包骨ㄉ他!!
奉阿姨之命~~我去外婆家接皮皮去看醫生哩!!
做ㄌ全身性ㄉ檢查!!---12項抽血檢驗!!!

ALL PASS

歐趴~~原本以為會發現什ㄇ好可以治療!!
不過@@竟然all pass ㄧ聲也不知道從哪邊著手

醫生說!! 說不ㄧ定是心理ㄉ問題也不ㄧ定!!
建議~既然狗狗現在在我這!! 可以試試看讓皮皮和其他狗狗相處!!!

聽ㄌ建議~~皮皮在我ㄇ家呆ㄌㄧ晚!!
真ㄉ有吃耶!!吃ㄌㄧ點點西莎!!!
不過!!就再也沒吃其他東西哩!!!隔天也不吃~~又陷入膠著!!!

阿姨就說差不多下班時來接皮皮~~
不過就在差不多3點多4點!! 皮皮全身抽筋~~我ㄉ天ㄚ!!

整ㄍ嚇死我@@

趕緊送醫~~醫生說~~這因該是癲癇@@
快崩潰ㄌ我~~還捱癲癇咧!!  真ㄉ嚇到哩@@

醫生說~~皮皮線再需要一點營養~~先打ㄍ點滴好哩!!
到哩晚上~~阿姨帶皮皮回家!!!

依樣偶爾會抽筋!!

再隔一天~~也就是12/5中午~~阿姨被叫回家!!
外公外婆說~~說~~皮皮好像~~快走哩!!

皮皮就開始進入昏迷狀態!!
大小便也不受控制~~!!
晚上10點多~~~皮皮走哩!!
阿姨超難過低~~但同時也未皮皮
阿姨跟他約好~~等他身體好哩要再回來當他低兒子!!!

相信他ㄇㄉ承諾~~依定很快就實現哩!!!

皮皮PIC:








皮ㄉ最後依張照片



延伸閱讀:世界奇觀--ET之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