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2005年過去摟~~~一些好玩ㄉ不好玩ㄉ都過去哩^^
好玩ㄉ記憶會留下..不好滴記憶就讓他隨著日子散去吧^^
2005年讓我最快樂ㄉ事情就是~~~golden髖關節all pass
2005年讓我最不高興ㄉ是就是~~~我體重一直下不來!!
減肥好難阿~~~
決定2006年ㄟ目標~~~1.減肥減肥摟!!!挖哈哈哈
          2.考汽車駕照~~我發現黃金坐機車..跑不了太遠..嘿嘿(永遠不滿足ㄉ我)
          3.帶golden去各各地方玩..^^(遊山玩水去)  
          4.做好吃ㄉ餅乾給大家ㄟ狗寶貝吃~~~親朋狗友請耐心等候唷^^..哈
          5.認識更多愛狗狗ㄉ朋友^^
=========================================================================================================
接下來就給大家欣賞一下..跨年當天101ㄉ景象喔^^
先說不好意思..技術不良..拍ㄉ有點像失火
★倒數8秒

★倒數5秒

★煙火放ㄉ第一刻

★全部101ㄟ照片^^~~~

























★要去坐捷運ㄉ路上碰到一ㄍ小弟弟!!因為很可愛就給她照一張摟^^
指揮交通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