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刺激的坐船旅程後!!!!!!!!!

上車休息休息準備去吃午餐瞜!!!!!!!!

下一張(熱鍵:c) 

沿途的大風車!!!
下一張(熱鍵:c) 

到ㄌ吃午餐ㄉ地方!!!!!!!大人準備去吃飯!!!!
小朋友就留在車上吹冷氣~~休息休息!!!!!
正準備下車時~~看到golden呈現這可愛的樣子~~

golden累嚕~~是剛剛坐船太刺激嗎~~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越來越瞇越來越瞇了.......
怎麼這麼可愛拉!!!!!
下一張(熱鍵:c) 

咱們中午的菜色!!!!吃好飽!!!讚啦
=photo from 小豬 By凱娘=


吃飽後~~重頭戲來拉~~~!!!!
我兒子最期待ㄉ時刻到嚕!!!!!

想到  墾丁  就會聯想到  海邊


是的~~我們來到了海邊!!!!! YA.......
下一張(熱鍵:c) 

綠茶已經忍不住~~跟海在搏鬥哩!!!!
下一張(熱鍵:c) 

哀呀~~綠茶快被淹沒哩!!!!
下一張(熱鍵:c) 

golden好HAPPY
下一張(熱鍵:c) 

kiki奔向大海
下一張(熱鍵:c) 

開心戲水~~~~<太陽太大~~沒注意就@@過曝ㄌ!!!加減看吧~~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謝golden
專心ㄉ在等我丟玩具~~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kiki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kiki突然奔跑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海浪再追她拉!!!!

批as:
這時候ㄉkiki麻~~已經~~彈跳到~~好遠~~!!!!
壓根就是~~先逃命再說!!!!放kiki一個人被海浪追拉~~~~
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凱娘=
下一張(熱鍵:c) 

玩了一會兒~~休息休息吧!!!
下一張(熱鍵:c) 

肯肯~~你怎麼滿臉都是沙拉!!!哈哈
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休息時刻~~golden一直碎碎念!!!! 發出~~好像在講話ㄉ聲音!!!!講不停!!!!
但是~~走在海水~~麻麻我腳~~好痠拉!!!要休息一下!~~而且~~我們休息ㄉ地方~~水上摩托車好多!!!
我不敢放你自己去玩拉~~乖乖吼!!!!!


等休息沒多久後~~~
重頭戲來拉~~~~

水上活動time

香蕉船

出發前~~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蕉船~~出發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我要介紹一ㄍ!!!!玩死人不償命ㄉ遊樂設施!!!!!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後面有ㄍU字型ㄉ充氣玩具!!!!
那ㄍ叫做大力水手!!!!!

只能說-----後悔死ㄌ~~~

拖我門出海ㄉ那位水上摩托車騎士!!!!!!
怨念很深QQ感覺~~要把我們害死!!!!

衝超快~~根本抓不住!!!!
一度想放棄~~想要乾脆用躺ㄉ算ㄌ!!!但是一倒下去@@就是海

只好~~死命靠著意志力~~撐著!!!!! 玩到好想哭!!!!!
玩到最後~~結束時~~原本開心笑容滿面ㄉ四ㄍ人!!!臉都垮ㄌ!!

手一整ㄍ舉不起來!!!!!!! 真ㄉ是自作孽阿!!!!!


玩玩這項遊樂設施後~~~我也沒多ㄉ體力~~玩其他的哩!!!!累斃ㄌ!!!!!

接著~~大家就沖洗沖洗~~準備去參觀佳樂水瞜!!!
沖洗時~~Golden在外頭等我^^
下一張(熱鍵:c) 

一下車~~golden東聞聞西跑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海~~依舊興奮!!!!!
golden這是太平洋唷~~跟你剛剛玩ㄉ不一樣唷

golden:麻麻~~我還想要!!!!!! 玩水
下一張(熱鍵:c) 

kenzo & 米果
這位麻麻不知道在跟兒子說什ㄇ悄悄話!!!!
不過我可以確定ㄉ是~~你兒子都沒在聽~~因為他正專心的看著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綠茶 & 綠茶媽
下一張(熱鍵:c) 

瞎斗 & 小豬 & 大狗
不用懷疑~~瞎斗在~~噓噓
下一張(熱鍵:c) 

凱娘 & 凱文 & 凱妮亞
凱文這張~~歪頭~~怎ㄇ這ㄇ可愛拉!!!!!

凱凱凱凱凱娘~~你妳妳是因為~~剛剛逼你一起玩大力水手!!!!在~~恨我嗎!!!!!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跟家樂水合照!!!!!
golden臉有點苦唷~~~系ㄤ抓!!!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參觀參觀景點!!!也遇到突如其來ㄉ大雨!!!!
所以我都沒拍照片拉!!!!

逛玩佳樂水後!!!!!
回民宿休息瞜!!!!

狗兒排排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ㄌ民宿後~~洗香香先!!!!
所有狗子~~洗澡瞜!!!

兩台吹水機也~~轟隆轟隆的工作中!!!!!
洗完澡後~~吃飯飯時間到瞜!!!!

飼料+綠茶媽做的鮮食+kiki麻準備的洋菜果凍!!!!
營養百分百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golden那迫不及待ㄉ臉!!!!就知道~~多誘人!!!!

吃飽後~~狗子們都累癱ㄌ!!!!全倒拉!!!!

golde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ki
下一張(熱鍵:c)

綠茶 
下一張(熱鍵:c) 


狗子們睡的熟~~大人可不得閒!!!!
讓狗子在民宿休息~~大人去逛老街瞜!!!!!

衝阿.....................

不過~~老街ㄉ戰利品不多!!!!!
幾乎都是吃的~~也都進入了大家的五臟廟中!!!!

我想~~買ㄉ東西~~因該只有兩樣吧!!^^
包包*1 & 皮雕狗牌
包包忘記拍ㄌ~~

皮雕狗牌
<大家ㄉ>
下一張(熱鍵:c) 


就降子~~結束哩!!!第二天~~充實的旅程瞜!!!!!!



對ㄌ對ㄌ~~忘記說!!!
要去墾丁大街時遇到一ㄍ阿莎力ㄉ司機!!!!

= copy from 小豬 =
由於這邊的車資是喊價的,而這位愛載短程的司機經不住我們大家的殺價
很阿沙力的單趟8人 200元....便宜啦,因為光公車車費全部人就要168元囉
所以一定要來幫他宣傳一下的啦請大家多多愛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