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參加完

Butter & Luffy 生日趴悌

週二馬上又跟lion麻約愛狗游

不過因為勾等等週日整ㄍ有累到

所以

所以

勾迪迪




!!

原本已經抱著~~被迪迪搞ㄉ很狼狽ㄉ心情去

因為這小子是個high咖

結果!


意外低


小子表現很好唷!!

小寶貝終於!! 長大ㄌ~有貼心一些! 哈哈
讓我對於他12月生日pa~~信心增加很多!!ㄎㄎ

勾迪迪一到愛狗!!

咬著  肥貓牌-乳牛

笑瞇瞇

游一會ㄦ

出來放風!!

連在大便~~都好可愛唷!! 哈哈

歐屋~~這是舒服ㄉ臉嗎?


解放後~~繼續游泳

正在偷懶ㄉ臭小子

開心咬乳牛

我ㄉ天ㄚ~~沒拍到這張~~還不知道迪迪你ㄉ嘴邊肉~~也太鬆ㄌ!!

傳說中ㄉ肉嘴原來~~甩臉可以~~發出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麥媽帶著包場的三枚

繞池子游泳!!

勾迪迪--麥麥--LION


迪迪&牛牛合照

兩位ㄉ表情!!一整ㄍ強烈對比

迪迪:麻~~我要出發摟

準備要下水找玩具ㄉ迪


迪迪:麻~~我找不到啦!!<皺眉頭>

花心大迪迪!!

一直黏著麥麥!!

你不是有 綠茶 & Butter &Ruby姐姐 哩

你這ㄍ花心大蘿蔔

迪迪當船夫

慢慢ㄉ~慢慢ㄉ~~把麥媽拉回岸邊

這不是下雨!!

是有為ㄇ麻麻在~~撒水!!

NOT ME 唷



把麥媽拉回岸邊後~~

迪迪順勢ㄉ~~爬上船!!!

不過因為太大枚@@~~屁股~~一直掛在外面!! 哈哈

麥媽就把迪迪推出去哩!!

上演漂流記!!

找麻麻ㄉ迪迪

剛剛是迪迪拉麥媽~~

現在換麥麥拉迪迪~~

麥麥超可愛ㄉ~~會拉傳耶!!!

是真ㄉ努力ㄉ拉唷~~不是像勾等等是用玩具引誘~~繩子套在身上!!!

<迪迪ㄉ屁股~~依舊掛在外面>


麥~~辛苦你ㄌ!!!!



我ㄇ就降子玩ㄌㄧ會ㄦ!!!

大約4點多5點~~洗香香摟!!




洗好ㄉ迪迪

迪迪眼睛~~整ㄍ~~好小ㄚ!!!!!!!!!!
父子真ㄉㄧㄍ樣!!

萊恩~~洗好澡~~

怎ㄇㄧㄍ臉~~這ㄇ苦阿!!!!!

我ㄇ家先洗好~~抓著迪迪陪我去玩盪鞦韆!!

順便放風

迪迪ㄉ新項圈~~妙媽牌~~彩虹!!!

美吧美吧

接著脈脈也洗好噜!!

迪迪又黏上去ㄌ!!!

色鬼一枚

麥麥~~咬他拉~~不要對他客氣!!

給他客氣當隨便!!

哈哈

倆枚戴ㄉ都是~妙家牌唷!!~~ㄎㄎ

累到ㄉ萊恩~~還是一臉苦捏!!

萊恩阿~~笑一下拉!!

回家後~~迪迪還是一臉笑嘻嘻

相反的

勾等等沒跟到

我一回家

抱住我----嗚嗚叫----


一看到我ㄉ包包

整ㄍ~~抓抓抓~~在我包包上滾來滾去

還拿~~玩水ㄉ玩具來咬!!

這是無言ㄉ抗議嗎??

哈哈

一整ㄍ臉~~垮掉!!

兒子阿~~你常常趴趴走

偶爾

也讓我攜帶一下迪迪出去咩

不然都一直被人家念我偏心!!!

害我很罪惡感捏!!

沒跟到ㄉ你~~別依回來就板著一張臉咩!!

乖乖啦!!


勾等:我不要理妳ㄌ!!


唉~~養兩枚~~真ㄉ是唷!!

說不偏心~~騙人啦!!

不過

這回帶迪迪出門後!!

發現!!

好像~~更喜歡他ㄌ!! 哈哈

不過還是勾等等多一些拉!!

希望我車車趕緊到手

拔拔趕緊放手--讓我開他ㄉ車車

到時候!!

去哪~~都兩枚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