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這天~~綠茶麻邀約~~去參加!!聯合生日趴!!
還遇到!!超久不見ㄉ公主拔啦!!!公主!!變淺色咧!!好漂亮耶!!ㄏㄏ
今天也與到mini拔!!也看到ㄌ!!初次見面ㄉ樂樂耶!!真ㄉ真ㄉ超可愛ㄉ!!
也看到好多好多不同顏色ㄉ腸腸!!狠狠ㄉ收買ㄌ我跟我妹ㄉ心!!
下頭!!因該是臘腸啦!!!----緣分!!似乎!!快到ㄌ!!
朋友ㄉ臘腸!!希望給認識ㄉ人養!!剛好!!我跟我妹妹都看上哩!!
現在只差家裡嚕!!哈哈    雖然機率不大!!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頭!!可愛八!!




回歸正題啦!!!!哈哈
這天~~八點多九點就出發ㄌㄋ!!哈哈!!
第一次這ㄇ早ㄋ~~ㄎㄎ!!
跟綠茶麻約走小路!!哈哈~~結果~~超糗搭!!
我ㄉ小白~~在最後ㄉ大斜坡爬不上去!!哈哈哈
當時~~整ㄍ~~好險~~沒有帶迪迪!!不然!!真ㄉ糗大ㄌ!!哈哈哈

到ㄌ愛狗~~已經好多人ㄌㄋ!!!!!!
大家就開始~~~衝阿!跳阿!玩阿!!



這是~~這天巧遇ㄉ公主唷!!!!
顏色變淺ㄌㄟ!!整ㄍ更美麗ㄌ!!!!哈哈哈

好久不見公主拔!!!!!!!!!!!!
下回~~一定要再出去河濱或是其他地方跑跑啦!!!!!哈哈哈


這這這也是當天巧遇!!!!!mini帥哥拉!!!哈哈哈
也看到樂樂本尊唷!!!真ㄉ真ㄉ是唷!!讓人!!好喜歡唷!!!!!!!!!!

mini


上岸....準備烤肉!!!!!!!!!!!!!!!!!

有看到~~那頭~獅子造形ㄉ黃金嗎~~~好像是叫做"安東尼"~~~~嘿嘿
我跟我妹~~超尬意他ㄉ
那臉蛋~~~~我愛!!哈哈!!
狠憨厚!!!!!!


看看這臉~~~~
充滿ㄌ------->   無辜無辜無辜!!!!       超可愛ㄉ啦!!!!
 
golden~~在旁邊撒野!!
任性ㄉ小孩~~ㄧ直在繩子上尿尿!!!!!我都快不敢碰ㄌ!!!

演起"瓊瑤劇"~~毆~你再找我嗎!~歐~~你抓不到我!!!

因為天氣熱~~SO~~趁臘腸門去吃飯時去小池泡泡水
前面:golden
後面:普普~&普普姐姐

普普很緊張!!!第一次來愛狗玩!!
不過~~到最後~~游ㄉ很好唷!!好棒!!


golden小姐姐 & golden

中場休息後~~繼續~~游泳摟


可愛ㄉ~~壽不了 & 壽桃

來對比一下~~~
很美ㄉ畫面~~vs~~虐狗阿!!!!
狗狗 is 普普


<其實我也很想要golden被丟一下~~~哈哈哈!!  >

游ㄌㄧ會ㄦ!!!!!!
開始下大雨!!!!超大ㄉ大雨唷~~~~~~~打雷ㄉ那種!!很恐怖!!感覺雷就在旁邊!!
golden有時候還被嚇到!!!!  我妹竟然對他說~~看八!!教你平常~~不要做這ㄇ多壞事!!!!!會怕被雷公打吼!!

抄壞心ㄉ~~~golden~~有有有很壞嗎QQ
只是~~對狗狗兇ㄌ點!!
只是~~任性ㄌ點!!
只是~~固執ㄌ點!!
只是~~油條ㄌ點!!

有很壞嗎???

我還沒說yoyo&迪迪咧~~~
他ㄇ兩~~才皮!!!
沒事無聊~~打破ㄧ下花瓶!!
沒事無聊~~把垃圾咬破!!
沒事無聊~~把洗好ㄉ衣服咬下來!!拿胸罩當拔河工具!!或是拿來甩!!!
我跟我媽我妹~~都快發瘋ㄌ!!!!!

到底~~誰該怕被雷公打ㄋ~~~~~~哈哈!!

回來回來~~回來正題!!

golden在下雨時~~還是想要玩水!!!!!!!!!

下雨時~~安東尼ㄉ臉!!
超級無敵可愛ㄉ啦!!!!!!!!!!!

有時候~~還趴在地上~~頭給雨淋!!!很可愛!!ㄎㄎ

壽不了&壽桃!!靠在一起~~一家人超恩愛ㄉ!!!!!!!!

普普&麻麻ㄉ合照!!!ㄎㄎ

等雨停~~綠茶麻~~零食分享!!!
狗子們~~都開心死哩!!!!!

雨終於停哩~~~~golden玩新玩具!!!!
愛ㄉ咧~~~~哈哈
這小飛盤真ㄉ不錯!~!!

比較不會被水噎到!!!讚唷!!!!!!

玩完後~~喜香香嚕~~~~

洗完之後~~一進去~~就拿到~~綠茶麻~給低~~香噴噴ㄉ骨頭!!
golden愛死ㄌ~~不過~~怕~因為骨頭~~造成混亂~~所以!!打包回家吃~~~ㄎㄎ

唉唷唷~~壽司跟壽桃啦!!!他ㄇ真ㄉ真ㄉ好可愛唷!!!!!!
ㄧ家人恩愛到一ㄍ不行~~~ㄎㄎ
底片殺手ㄋ~~哈哈哈哈!!

都會忍不住~~拍一下拍一下!!ㄎㄎ

點心上場~~~都是小朋友ㄉ唷!!大人沒有!!!哈哈
整ㄍ超好吃ㄉ感覺la~~~~~~~
害我看ㄌ口水也直直流ㄋ~~~~

等待等待吃東西~~~~ㄎㄎ

想吃~~笑瞇瞇哩!!!!!

壽星們~~合照先~~~才能開動唷!!!!ㄎㄎ
ME&周拔拍低^^



拍完後!!!!開始分享摟!!!!


不過我ㄇ家~~

吃東西前~~ㄧ定要來虐待一下ㄉㄚ!!!哈哈

不動~等等唷!!!!!!!!!!


被姐姐虐待!!!想吃~~不給吃!!!
臉整ㄍ臭掉~~姐姐笑ㄉ很開心~~~強烈對比!!!!


好la好la~~給你吃!!!


吃完小點心~~吃痲麻我做低羊肉凍摟^^

希望每ㄉ小朋友都愛唷~~~下回~~再做給你ㄇ吃吃唷^^



吃飽喝足後~~~~~準備回家摟~~~~

回到家後~~給Golden享用~~骨頭!!
這小子~~~開心死ㄌ!!!
看這臉就知道!!!!



讚唷~~~

繼續埋頭~~狂吃!!!!

吃完後~~~大開心!!!!

這天~~超充實ㄉ啦!!!!雖然遇到下雨!!!不過還是超好玩!!!

感謝~~這天來低帥哥們~~超努力ㄉ烤肉~~~~給我ㄇ吃!!  呵呵!!

謝謝大家包含golden低壞脾氣!!綠茶!!勾等格格壞壞~~
下回!!在準備好料ㄉ給你吃吃捏!!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