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6/06/20
是我期末考--考試ㄉ第2天
所以考完就回家哩!!

在回家路上~~一直在想~~

今天天氣這ㄇ好~~要不要帶golden出去溜搭溜搭咧!!
畢竟明天還要考試!!

想ㄌ很久

一回到家---看到Golden那傻傻ㄉ臉!

決定

出去一ㄍ小時曬曬太陽~因該不會怎樣~~哈
要出門時~~經過2F
又看到小魷他那---天真無邪ㄉ臉!!

就騎著我低小機車~帶著golden和魷魚出發去河濱摟!!

哈哈

一台機車帶兩支黃金~~怎帶ㄋ!!

思考ㄌ一下!!----把小魷魚裝進妞妞專用低外出袋!!背在身上~~

--- 出發摟 ---

一陸上~golden可hiㄌ咧!! HAPPY到一ㄍ不行!!

小魷魚ㄋ~~因為第一次進外出袋~~顯ㄉ有點小緊張!!

但是一下下就安靜哩!!乖乖ㄉ在袋子哩趴著!!--乖寶寶

一到達河濱~~golden馬上跳下車~~衝到草叢裡!!享受太陽~草地ㄉ感覺!!

看ㄌ看天空~~感覺超級舒服低!!

藍天白雲

綠油油ㄉ草地

看golden跑ㄉ很高興~~順道也把小魷魚~~放出來溜搭溜拉!!

小魷魚真ㄉ真ㄉ很喜歡Golden~

一陸上~~都不用我抱抱

它會自己跟著golden走來走去~~標準ㄉ一ㄍ跟屁蟲~~呵呵










一離開我ㄉ懷抱~~馬上衝向Golden

鑽到golden肚子底下哩~~
(golden舔舌頭~~被拍到哩~~哈哈)

接著

golden當起拔拔來哩!!

golden:兒子~~Let's Go~~


小魷魚:拔比~等我一下~~你走太快哩!

這兩頭~~就降子~~走押走~

把我這ㄍ作媽ㄉ~~拋在後面!!孤單ㄋㄟ!!



小魷魚走累哩~~換我抱小魷

Golden自己趴趴走~~呵呵


獨照獨照~~怎能忘記!! 哈哈

趕緊來一張~~


走著走著~~遇到一隻長毛柯基犬~~

很CUTE唷~~腿短短~~很可愛!!

結果小魷魚機動ㄉ要下來~~就放下來讓他去玩玩!!


看魷魚把人家嚇ㄉ咧~~一直給人家ㄆ一ㄤ過去~~小可基都嚇到ㄌ!! 呵呵

接著

更過分ㄉ事來ㄌ

這對父子兩~~聯合去欺負人家啦!!

嚇死倫家ㄌ!!


接著和golden玩丟球~~
(耳朵都飛起來ㄌ~~開心ㄉ咧!!


golden玩球

小魷魚ㄋ~因為還太小~~乖乖坐在我旁邊就好~~哈哈



玩累ㄌ之後
重點來哩!!
這對很像父子ㄉ假父子~~拍照摟!!--留ㄍ紀念
不然小魷魚會到主人家~~就拍不到哩!!

皺眉頭ㄉgolden~~看起來很老成!!  哈哈哈

golden這張~~好有爸爸ㄉ感覺唷!!





拍沒幾張~~有ㄍ正在騎腳踏車蹓狗阿伯
過來問我~~這隻小ㄉ是大ㄉ寶寶嗎?

可見~這兩頭有多像壓!!不知道ㄉ人~~真ㄉ會誤以為他ㄇ是父子ㄋ!!!


拍著拍著~~突然
這兩頭~~一起看到一ㄍ地方~~是在看什ㄇㄋ??

原來!!

看到美女哩!!

這小魷魚~~好ㄉ不學~~學這ㄍ!!

接著把這兩ㄍ色鬼~~打醒~~ㄏㄏ


打醒後
讓小魷魚去跑跑跑~~


玩ㄉ喘呼呼ㄉ小魷~~可愛^^


哈哈哈~~舌頭申ㄉ可長ㄉ咧 !!

看到小魷魚~~健健康康~~真好^^

果真~~快樂ㄉ時光試過ㄉ非常快低!!

一ㄍ多小時過去哩~~要趕緊回家~~洗洗澡~~吃吃飯~~準備讀書摟!!

要回家前~~golden獨照在來幾張吧!!  哈哈哈



看到golden和小魷魚都這ㄇHAPPY~~一切都滿足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