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呼呼呼ㄉ吹~~
呼~~星期天ㄉ天氣和星期六~可以說~差別很大!!
大到一ㄍ不行~看goldenㄉ毛就知道哩


很誇張吼!!風真ㄉ超大ㄉ!!

ㄧ進去文化大學~~golden可HAPPYㄉㄋ~~因為真ㄉ好大!!呵呵


跟脫韁ㄉ馬ㄦㄧ樣~~跟我朋友一起奔跑去哩!!



山上一片霧濛濛



golden:麻~~我眼睛快張不開哩



landie:兒子阿~~這ㄇ開心~~呵呵
你HAPPY就好^^    

接著~~這小子~~
ㄧ值要爬到桌上啦!!氣死我~~不管我怎ㄇ叫他下來~~不要就是不要
固執ㄉ傢伙!!



landie:ㄜ~~給我下來!!
golden:什ㄇ什ㄇ~~聽不到!!



landie:golden你降子好像....!!
golden:什ㄇ?
landie:拜拜用ㄉ豬公>"<~~球球是蘋果!!挖哈哈哈
接著大家開始吃吃喝喝~~肚子都餓哩!!
突然覺ㄉ桌子上怎ㄇ有陰隱~~?
原來


是golden~~
突然想到國中被ㄉㄧ篇課文~~兒時記趣
「乎有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蓋ㄧgolden也」



golden和我朋友ㄉ合照~~嘿嘿~~
爬上桌子ㄉgolden~~皮蛋ㄧㄍ

過沒多久~~golden終於累哩~~!
我ㄇ給他一ㄍ板凳趴著休息~~~大小剛剛好~~舒適ㄉ很~~


golden始終抱著他心愛低ㄅㄧㄅㄧ球~~



突然ㄅㄧㄅㄧ球掉地上哩!!
歹要幫他撿球ㄉ只有一ㄍ人~~~



golden:麻~~幫我撿球!!!!
landie:真是命苦ㄟ我

但是~~今天還蠻好玩低~~golden很HAPPY~~ME TOO
只是沒上擎天剛有點失望

下次一定要找ㄍ晴天來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