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皮骨骨+魚皮捲

一定要在外頭才買得到嗎!?


錯錯錯

現在在家也可以自己坐溜~~~新鮮又沒又+防腐劑!!!!
健康百分百

這是mika麻教的唷

昨天拿零食去和mika麻交換~~哈哈!!!
噹噹噹~~魚皮兒
下一張(熱鍵:c)

花了好一會兒~終於把魚皮骨骨綁好哩!!!
比我想像中難綁說~~長度也比我想像中~~長許多
((哈哈~~果真是要慢慢累積經驗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是睡前用低~~SO~~今天睡醒出個飯回家~~就可以收成拉

噹噹噹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兒子試吃time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看這孩子多澎場!!!!哈哈~~~乖巧

BTW
我我我低小白乾燥機
長高溜!!

哇哈哈哈~~因為mika麻買哩專業及乾燥機!!!
SOSOSO

默默和mika買哩他前陣子新買的4個烘盤兒~~
其中還包括兩個架高烘盤耶!!!讚

歐耶歐耶!!
我舊的~~捨得淘汰哩

不然轟久哩~~轟盤網子ㄉ部分有些都斷掉哩!!!
+上要淘汰的4個烘盤
乾燥機~~竟然變成降子高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一件好物^^
可以烘~~肉泥片之類的小東西低!!N牌乾燥機用低網網

昨天烘魚皮~~就是用這網網唷!!!
比起來~~比較好清洗唷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燃起做零食ㄉfu哩~~哈哈

孩子們有福啦!!!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