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還是上上週!!!!
低八鬼湯團~~泡湯那天!!!!

因為沒計劃ㄉ~~再新家多住一天!!!所以~~我準備ㄉ飼料!!已經不夠golden吃哩!!!!

所以~~我很努力ㄉ翻冰箱!!!!!!!----不捨得讓這屎小孩餓肚子!!!!!


好不容易找到ㄌ這幾樣!!!!!!

*羊肉一盒
*蘋果一顆
*蕃茄一顆
*胡蘿蔔一條

找到這些材料~~開始動手做摟!!!
因為~~我知道~~golden是ㄍ挑食鬼!!!!
胡蘿蔔~~不吃!!!
所以我特地~~先煮羊肉!!!
然後用湯~~在去煮蕃茄&胡蘿蔔!!!!

讓肉味蓋過蔬菜!!!!

再切切蘋果給她吃吃~~!!!偶爾吃點水果也不錯!!!!

就醬~~上桌摟!!!!


等ㄌㄧ會ㄦ<等它涼>.......開動摟!!!
這小朋友~~遲疑ㄌㄧ會ㄦ!!!!
 今天......今天......吃素??


聞ㄌㄧ下~~發現有羊肉味~~才開動!!!!!
不過很明顯ㄉ是~~這小子~~有在特地~~挑肉吃!!!!!!!



吃ㄌㄧ會ㄦ~~~慢慢ㄉ~~蔬菜類~~開始分散在各地!!!!
是低~~這小子~~呸出來ㄉ!!!!


這塊小蘋果~~不知道~~怎ㄇ飛這ㄇ遠!!!!!


吃ㄌ好久~~挑ㄌ好久~~地板也都髒兮兮ㄌ!!!!
這小子就用~~這眼神看我!!!!----告訴我!!!他不想吃ㄌ!!!!!


我只好~~默默ㄉ開始打掃!!!!!!
 
這年頭~~~~""子孝"" 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