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golden有點皮唷..不知道是對他太放縱還是..
快爬到我頭上哩..大皮蛋..
叫他睡覺..他偶爾會吼我幾聲抗議..一付他還不要睡覺ㄉ樣子>"<
帶他到我房間睡覺..一進去就是往我床上衝..Q_Q
把我低床&棉被用的亂七八糟..超級皮ㄉ..

我吃飯..他會默默ㄉ發出嘶吼聲!!!
因為我不給他吃我ㄇ吃低東西..他就不張開嘴巴發出聲音..>"<再用出一副天真無邪ㄉ表情給我看
真ㄉ月來越皮ㄌ!!

勾等無奈ㄉ表情

golden:媽咪要給我吃飯飯ㄌ嗎???
媽咪:一知道要吃飯精神這ㄇ充沛阿..真ㄉ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