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ㄍ禮拜~~週六天氣都不是挺好!!

這週~~還是下雨天!!!

所以跑跑團~~這週往室內發展!!!

下雨天ㄉ好朋友~~三芝--WE LOVE

坐下後~~我發現~~戶外~~有隻狗狗在淋雨!!!!
歐~~天呀!!!~~受不了!!!!~~看他淋雨ㄉ身體‧無辜ㄉ眼神!!!!  好心疼QQ


我拿ㄌ些零食給他吃吃~~綠茶媽給ㄌㄧ塊大腿骨給他吃吃~~
讓他不要餓到肚子!!!



接著大家點餐摟!!!!!!!!!!----------------點完餐後!!

好心ㄉkiki麻麻~~在服務這群蘿蔔頭們!!!

golden喝水水~~
另外兩枚~~在玩~~你追我跑!!!  綠茶這天~~很愛kikiㄋ!!!!!  弄到kiki一直哇哇大叫!!! 哈哈


喝飽~~滿足ㄉ咧!!!!!!


這ㄍ小朋友~~超開心超開心唷!!!!
是因為~~外頭~~有雨又有海嗎??



沒多久~~上餐點摟!!!YA  快餓昏ㄌ我!!!!哈哈哈哈哈


恩~~這張~~不知道是怎樣情況下拍到低!!!

不過~~golden~~你你你~~一臉就是被嚇到耶!!!!不敢看kiki~~ㄏㄏ

是當時~~綠茶~~在kiki後面嗎?????



主餐~~上場!!!

kiki麻麻點ㄉ!!!!---總匯三明治!!!!
ㄡㄡㄡ~~~~看起來~~超級無敵霹靂美味ㄉ啦!!!!!!!!!!!!


我點ㄉ!!!
鮭魚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鮭魚~來張特寫



綠茶媽點ㄉ
咖哩雞腿飯-----雞腿看起來~~超嫩超嫩ㄉ啦!!!


吃飽喝足後!!!
聊天聊天~~~一直聊天!!!!!!


中間~~帶狗~~解放解放!!!
幸福ㄉkiki~~麻麻在幫她穿雨衣!!!!



放風完~~繼續!!!聊天!!!!
從~~兩三點聊到~~六點多快七點吧!!!哇哈哈哈哈哈


接著討論~~下一站!!挖哈哈~~

我ㄇ決定~~來去探望butter!!!!!
一到暖暖~~這小子~~興奮ㄉ跑來打招呼!!!!

恢復ㄉ不錯咩~~變回健康寶寶摟!!!!GOOD


綠茶~~你帶著人家ㄉ拿破崙幹麻壓??  想不透@@~~那天~~印象最深刻ㄉ就是綠茶戴著拿破崙跑來~跑去!!!!


butter去找Ruby姐姐撒嬌---這ㄍ小騷騷~~!!黏ㄉ咧~~真可愛!!!


綠茶綠茶~~你你你!!!在幹麻!!!!
很不像在~~"喇吉" 唷!!!!


butter~~你是~~驚魂未定嗎??ㄏㄏ


跑去撒嬌ㄌ!!!!


聊天聊到一半!!!
聊到~~玩具-----一隻50公分高ㄉ耐咬玩具!!!~~
聊一聊~~乾脆從ki麻車上請出"本尊"!!!



醬子看起來~~還沒有絕ㄉ很大!!!!
如果~~降咧!!!!

    (驚).....唉唷~~怎ㄇ有這ㄇ大ㄉ玩具!!!!!


有點僵ㄉ微笑~~


來一張~~有自信ㄉ微笑吧^^


綠茶也來一張~~與恐龍合照



butter好像被恐龍~~嚇到~~不敢靠近!!!!!!
不小心還在床上尿尿~~

Ruby姐姐正在幫努力清理~~butter~~你膽子~~還要在加油唷!!
不過~~想說ㄉ是~~比之前進步很多哩~~在加油唷^^


拍完恐龍後~~大人們~~繼續聊天!!!!!!
綠茶~~繼續追隨kikiㄌ~~~不死心耶它!!!~~kiki~~你今天有獨特ㄉ魅力唷!!!!!


這時候~~有枚小孩偷偷摸摸ㄉ在廁所門口偷看!!!!!!


原來~~在看~~Ruby姐姐用水給butter喝拉!!!
好奇寶寶耶~~勾等等


看完後~~勾等等~~跑到一ㄍ角落!!!!
  麻~~我累ㄌ!!!!!


這兩枚也累ㄌ~~不過~~綠茶很堅持~~要躺在kiki旁邊!!!!!
kiki~~眉頭皺ㄉ很深唷~~哈哈哈哈


聊到約10點多還是11點~~才打道回府!!!!!!!這天~~聊天聊ㄉ很充實~~哇哈哈哈

  現在ㄉ女人~~怎ㄇ都這ㄇ長舌壓!!!!!!!!等到我都茫ㄌ.....


回到家後~~原本勾先生~~興高采烈ㄉ要跳近bowsers床時!!!
發現~~被霸佔ㄌ!!!!!!!!!!!!!!!
妞妞少奶奶~~睡覺中ㄋ!!!!!!!!!


因為在家!!!!
小白狗~~想怎要就是怎樣!!golden不會反抗也不會去搶!!!!

所以~~床~~當然!!!妞妞繼續睡摟!!!!

勾先生~~就在~~我床旁邊~~死命ㄉ瞪著我!!!!!!

麻麻:hey.hey.hey~~搞清楚@@睡你床ㄉ不是我呀!!!!!!


 嗚嗚嗚~~我好可憐~~~床床被霸佔!!!!

麻麻:哪裡可憐呀@@涼床不就在旁邊!!!不會上去睡唷!!!!!!幹麻一定要睡bowsers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bowsers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