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

不管雨下ㄉ多大~~週六跑跑團~~玩性堅強!!

我ㄇ又出發嚕!!

因為下大雨~~所以好心ㄉkiki麻~~來家裡攜帶我&拖油瓶!!

golden我ㄧ幫他套上項圈!!

再家奔跑~~開心ㄉ很!!

向綠茶麻麻說ㄉ~~小朋友們~~已經知道~~週六都會趴趴走 !!

所以超興奮ㄉ!!

大家都上車後!!

往三芝出發摟!!

第一站

WE LOVE

golden開心ㄉ要命!!

因為面對ㄉ就是海!!

golden只要看到水~~就會無敵興奮!!想要去玩水!!

我ㄇ在吃飯ㄉ時候!!



golden不是看著海浪發呆


就是倒在窗邊睡覺

一刻也不想離開窗邊!!


kiki也暈嚕


等我ㄇ吃飽後!!

喝喝飲料
我ㄉ


開始聊天打屁~幫狗狗拍拍照

三枚合照

<錯絕嗎?~~怎ㄇ覺ㄉgolden越來越胖ㄌ~~歐不~~是壯不是胖>


零食  Time




大頭 ki


大頭 綠茶


大頭 golden


呆ㄌ三四ㄍ小時候!!

因為golden一直沒機會下海!!

golden一臉鬱卒


差不多5點多~~我ㄇ前往ki麻家!!
稍作休息!!


分享11月初敗家商品!!

整ㄍ是ㄍHAPPY TIME阿~~哈哈哈

分享完後~~思考下一ㄍ行程~~哈哈!!

差不多到ㄌ七點多

我ㄇ決定要去!!

中和環球
= pet plus =

我ㄇㄧ路~~超刺激驚險ㄉ!!

路線不熟!!

有點小迷路!!

我ㄇ四面八方都是往三重!!

害我ㄇ心驚膽跳~~很怕走錯路!!哈哈哈

好加在!!

綠茶麻~~人脈廣!!

東call call~西call call

我ㄇ終於到嚕!!

到達ㄉ時候!!

九點半嚕!!

所以少爺小姐們

就和kiki麻麻ㄉ男朋友呆在車上顧車

三位麻麻

血拼去摟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拍照片

裡面幾乎都是小狗ㄉ東西!!

晃阿晃

看到嚕狗牌!!

三位~免不了

敗嚕!!

七折咩

消耗品~是唄!!

哈哈

golden 迪迪各一枚!!

這兩天要挑照片寄過去^^ 超期待成品ㄉ!!

所以醬子買一買!!  恩~~變成會員嚕!!

帶著滿足ㄉ心

打到回府摟!!

回到家已經11點快12點嚕!!

感謝辛苦ㄉkiki麻麻攜帶 我 & 勾等等這ㄍ小托油瓶出去玩唷^^

愛死你嚕!!




今日敗家商品
左:

11月初敗家品
 大薑餅人*1
 小薑餅人*2
麻辣洗*1

右:

會員包
吐司玩具
冰淇淋口味ㄉ網球
動物星球飼料 - 免費試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