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

其實是我和golden服務的第一個點!!!!

為期12次的課程!!!
從暑假開始~~每週六都和這幾位可愛ㄉ小朋友~~相處在一起!!!!

很快樂也很充實!!!相對的也學到很多!!!
10/17是咱們的成果發表會!!!!


來ㄌ許多ㄉ家長!!!!一整ㄍ超級熱鬧呢!!!!

Golden:麻~~等等我們第一組上場唷!!!!
(這表情真ㄉ是~~可愛死ㄌ!!!!)


綠茶~也在籠內等待上場


時間到~~上吧!!!
<那個~~綠茶媽!!你手也太抖ㄌ吧!!!!!都~~這張!!是~~最不抖的開場照!!!!!哈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多哩!! 很讚唷~~把我兒子拍很帥!!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成發!!!!
12周~~跟golden同組低小朋友~~
正在叫golden坐下等待~拋接食物!!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則是等待丟球ㄉ那一刻!!
下一張(熱鍵:c) 

golden:我有乖乖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持人再請小朋友低媽媽發表感言時!! golden趴下等待
下一張(熱鍵:c) 


成果發表結束後!!!!
就是互動時間!!!
讓小朋友跟狗醫生拍照留念!!互送卡片的時間!!!
歐屋~~
 

真ㄉ真ㄉ很感動!!看到~~小朋友那樣愛Golden!!
跟golden同組ㄉ小朋友~~有一位原本!!!第一次服務時!!!

開會前會時!!!我有被告知!!!
這小朋友說他牙痛!!!不舒服~~如果這次比較不配合~~沒關西!!!

結果!!  一見面!!根本沒這回事!!!
牙痛~~!?哈哈!!根本沒有~~

玩的樂開懷!!!這因該就是屬於~~和golden有接到線吧!!哈哈~~
才能相處降子HAPPY

這小朋友在服務沒幾次後!!有一次~~作業是說!!我最喜歡跟狗醫生做什麼!!!
小朋友說:
丟飛盤~~希望~~上課不要太無聊!!降子會浪費他跟golden的相處時間!!!

還有他麻麻和我說....
他兒子每次在家~~都跟他說!!!~~
以後他去打職棒!!一定要讓golden去當他的嘉賓!!!!
凹屋~~一整ㄍ大感動!!!!快哭了我!!!!




和golden同組還有另一位小朋友!!!因該說是大朋友~~哈哈!!
個子挺高的~~高歸高~~人家才14歲呢!!哈哈

這小朋友咧!!!
他內心裡~~最愛ㄉ是!!哈士奇~~第一次見面時!!!他說~~golden"長的不難不女"!!蝦毀~~哈哈~~降子說我兒子!!! 說完後就跑去找belle!!!

而他是約第三次才加入golden這組!!!
第一次接觸時!!其實很擔心他會不想和golden互動!!!

怎知!!哈哈~~
又很順利ㄉ接上線哩!!!~~歐~~我和Golden怎ㄇ降子幸運啦!!!!

服務到最後!!他會和另一位小朋友爭保護golden!!!
例如~~小朋友如果對golden太粗魯~~他會出面制止!!一整ㄍ~~好感動!!!!


說真ㄉ!!!能夠和他們相處!!!
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兩位小朋友和golden玩開哩!!!!


一堆手~~摸摸Golden
Golden:麻~~我看不到哩!!!!!!
下一張(熱鍵:c) 

Golden一整ㄍ笑瞇瞇~~超開心ㄉ啦!!!!
最咱家來說服務~~只要看到golden降ㄉ笑容!!!一切都值得拉!!!!
下一張(熱鍵:c) 

其中一位家長~~送給大家吃低!!!
豬耳朵~~~

來~~頂頂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Villa也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當分離的那一刻~~其實有一陣心酸一下!!!

這服務和~~國小服務又不依樣!!!
因為有跟小朋友更近一接觸與了解!!!

所以放ㄉ感情又更深!!
回家看看小朋友寫ㄉ卡片~~!!!
精心製作~~畫的卡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真ㄉ真ㄉ~~!!
很感動也很有成就感!!!!!

這美好的回憶!!!!一定要永遠收藏低!!!
所以~~放進!!櫃子內拉!!!
下一張(熱鍵:c) 

自己亂做低!! 一個小紀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和那兩位小朋友說!!!!

真ㄉ真ㄉ很謝謝你們~~降子和我一樣愛Gol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