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ㄉ~~基礎班~~一半ㄉ課程哩!!!!

到ㄌ第三堂課哩!!!

上一堂課...只能說...迪迪一整ㄍ大呼小叫!!!旺旺叫~~

這週~~我提前約20分中到教室外面~~讓這小子適應一下!!!!

沒想到!!!!同學們~~~都在外頭坐著聊聊天咧!!!!!

我ㄉ天呀~~也太早ㄌ吧!!!!!

這天ㄉ迪迪~~有比較好摟!!!
同學們都說~~噎~~有進步耶!!!!!迪迪好棒唷!!!誇獎他!!!
同學們~~好nice唷


大家聊聊天~讓狗狗上上廁所!!!



準備上課摟!!!!!!!!!

一開始進教室......練習練習!!!!
坐下~趴下...兩種指令!!!

GOOD

迪迪~~有帶耳朵噎!!!!
指令都做ㄉ挺確實ㄉ!!!!

接著!!!

一ㄍㄧㄍ到中間~~~做一次給老師看摟!!!!
媽呀~~~迪迪~~~一到中間~~就~~衝阿~~跳阿~~!!!!!!衝ㄉ很!!!!
不過~~好險~~都有做到哩!!!!~~~~但是我已經精疲力竟ㄌ


大家都練習完後!!!!

基礎班每週都會改變低----
飲食調整--這週~~吃飯要往家裡外面發展摟!!!!!
要去10地點吃飯!!
基本--公園‧便利商店‧捷運站‧夜市‧學校 <五ㄍ> 另外五ㄍ~~自訂!!   環境由安靜到吵雜來排順序
我還是以之前golden上基礎班時ㄉ排序!!! 
<家裡對面ㄉ小公園→老媽公司門口→河濱公園→學校→便利商店→寵物店門口→捷運站→寧夏夜市→士林夜市→思考中>

龍內訓練--
這週~~讓狗狗在進籠!!然後慢慢ㄉ關上門!!!
在開門讓狗狗出來~~並稱讚好乖!!!~~還沒有要關籠!!!

這兩樣講完後~~開始教新指令!!!!!

等待
因為從狗醫生~~教學改版嚕!!!!!
所以口令也改哩^^

以前是
等→好乖→ok→好乖

現在是
等→好乖→ →好乖

努力練習摟!!!

LOOK
LOOK的指令主要是訓練狗狗對主人ㄉ專注力^^
例如~~如果狗狗會攻擊人 或是 對外面ㄉ事物很容易感到緊張低狗狗!!
以攻擊人來說--
如果狗狗會lookㄉ指令~~當有人經過時~~只要跟狗狗下lookㄉ指令!!
讓狗狗看著你~~等人經過後~~再用ok解除指令!!
這時候~~狗狗也就來忘記要攻擊人這件事!!!



接著!!!
拿到ㄌㄧㄍ小禮物!!!
因為新課程~~會帶入響片~~!!!!!!
我ㄇ是第一班~~基礎班送響片ㄉ班級唷!!!

我選ㄌ黑色^^ [ 綠色是我之前買低^^ ]


接著就開始介紹響片~~

響片介紹

訓練方式有兩種
--捕捉法→例如: 下look指令時~~當狗狗看你!!就按響片給零食
--塑型法→例如: 拾回 [丟球後→去咬球→回來→放下球]

★按響片後給零時ㄉ時間在0.6-2秒之間


介紹完後!!!!
出回家作業摟!!!!

1. 10ㄍ不同ㄉ動作<2分鐘>
兩分鐘內~~狗狗不管昨什ㄇ動作~~就算動動耳朵也按響片~給零食!!!!

2.練習Touch
請伸出食指----就是這ㄍ姿勢!!!
接著~~一開始比較難!!!要等待一下!!!
當狗狗不小心鼻子碰到食指~~馬上按響片給零食!!!!
當狗狗會主動碰手指時再慢慢加入touch指令!!!

touch指令~~學會ㄉ話~~
可以很容易ㄉ教狗狗一些動作~~例如與狗狗一起跳舞時~~可以用touch引導狗狗交叉走胯下!!!

基本上本週作業~~指令ㄉ作業is 等待&look & 響片作業is 10ㄍ不同ㄉ動作&touch




下課後!!!!迪迪託給~~mika麻麻~~
因為麻麻我要上學去啦~~~哈哈哈哈哈!!!!

每週二都請mika麻麻~~照顧一下迪迪到我下課!!!
這週去接迪迪~~
唉唷~~這小子~~挺乖ㄉ~~沒搞破壞!!~~~GOOD BOY


每次來mika家都好好命~~~吃鮮食咧!!!!
不管是golden or godi~~來到mika家~~總是一臉滿足樣!!!!!!!

這週~~mika麻麻還做ㄌ地瓜蘋果泥布丁給迪迪賞味咧!!!!!真棒


等待布丁涼時~~這小子已經受不了ㄌ!!!!
一直晃來晃去~~~

  要吃ㄌ嗎?????


好啦好啦~~我去看看布丁好ㄌ沒啦!!!!
迪迪ㄉ特製大布丁!!!!!



被我倒失敗ㄌ~~有點醜!!!哈哈
不過味道~~一就~~啵棒!!!!!!!!!

上面黑黑ㄉ是---芝麻粉



剛好練習等待!!!!

等待→ok


吃飽後~~打擾mika麻麻到11點多塊12點!!!!

就帶著一臉滿足ㄉ迪迪回家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