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堂課!!!

跟初級班不一樣!!這次是去~~華納威秀!!!!

我和綠茶起了ㄍ特早!!!

一點都不忙碌ㄉ出門!!!哈哈哈

到ㄌ紐約紐約~~吃ㄍ早餐!!!~~

綠茶媽準備ㄉ戶外課零食~~超讚ㄋ!!


golden:麻~~我想吃我想吃~~
me:別看我~~問綠茶麻麻~~



golden&綠茶:拜託拜託~~我想吃!!!


golden:可以吃嗎? 可以嗎可以嗎<想用笑容騙吃騙喝!!!>



九點半開始上課瞜!!!

一開始~~練習腳側!!!
golden打頭陣!!! 表現ㄉ很棒唷!!good boy

到ㄌ妞約妞約後頭後!!開始練習!!! 等帶練習!!!
不是我要說~~Golden你耐性越來越差咧!!!等沒多久就會自己解除!!  油條鬼!!!

接著~~練習OFF  

依舊是分組練!!!
這週~~和奶茶一組唷^^

golden今天有點緊張!!! 有給他挑食到!!!
害我~~傻ㄌ一下!!已經準備雞肉烘乾咧............

不過好險~~之後慢慢ㄉ~~有開始吃!!!
不然腳側時~~!!我邊餵她看都不看我~~只顧著默默ㄉ走在我旁邊!!!

OFF之後~~在練一下腳側!!!
帶狗狗繞過同組ㄉ同學~~一圈!!!


練習後~~老師要我們大家找柱子~~將狗先綁著!!!
主人們~~輪流去餵其他狗狗!!!!
拿出零食~~下坐下指令給零食!!!

因為golden很挑嘴!!!所以~~綠茶麻麻ㄉ亞麻仁籽機肉乾就出現拉!!!
分給大家一些~~專門餵勾少爺ㄉ


結束後~~讓狗狗休息一下!!玩玩玩具!!!golden一玩玩具~~原本~~一副好像上課很累ㄉ臉!! 又恢復活力ㄌ!!!
休息後~~繼續練習^^


練習找三ㄍ地點~~LOOK!!!!
然後~~玩你要去哪裡ㄉ遊戲~~初級戶外課有玩!!
就是讓狗狗不知道你要去ㄉ方向!!!

讓狗狗將注意力都在你身上!!
我覺ㄉgolden這ㄍ表現ㄉ還不錯耶!!!比之前好!!!!跟初級比起來~~真ㄉ有進步些耶! 兒子你好棒!!
因為阿~~我發現~~當我跑ㄉ時候~~golden會一直看著我!!當我突然往反方向或是轉彎!!!golden馬上就知到~~會跟上!!!

不像之前~~golden真ㄉ被我搞ㄉ很亂!!!
因為一整ㄍ不專心~東看西看~所以一直被拉到!!!


練習完後!!!開始尋找路人~~餵狗狗!!^^並下坐下指令!!!ㄏㄏ!!!
請人家餵狗ㄉ感覺挺其妙ㄉ說!!!哈哈哈
可是很好玩~~哈哈哈!!!!

請路人幫忙餵食結束後~~
最後一ㄍ練習!!

大家輪流趴下~~等待~~拍照~~
本來是要~~大家靠一起~~結果大家~~分ㄉ可遠ㄉ~~哈哈哈哈

遠到米奇&嘟嘟沒入鏡拉~~ㄎㄎㄎㄎ!!!


很快ㄉ一小時也就降子過去嚕!!!!哈哈哈哈!!!

因為布丁媽還有課~~就先走嚕~~同學們~~我ㄇ就休息一下~~享受一下Ruby姐姐帶來請大家ㄉ果汁稍作休息!!!

就開始~~咱ㄇㄉ團練瞜!!!!ㄎㄎㄎ!!!!

我發現~~大家最大ㄉ問題就是在呸耶!!!
golden也只呸幾次~~就自顧自ㄉ吃起來嚕!!!ㄏㄏ!!!
也還需要多練習!!!

這週~~大家多多練習呸~~一起努力~~all pass吧^^

加油!!!!!!!!!!



下課後~~拍拍照

本班唯一ㄉㄧ朵花~~
超超Qㄉ奶茶~~超級乖巧~~不是我要說!!!超棒ㄉ!!!


巴少&我可愛小孫子米奇


很聰明ㄉ嘟嘟~~


很愛上課ㄉgolden~~笑瞇瞇ㄉ咧!!!


綠茶~~給我你ㄉ照片吧!!哈哈~~我我我忘記拍ㄌ耶!!哈哈哈哈
<別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