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麻麻說~~很多姨姨說我太久沒露臉!!!

硬要我出來打聲招呼!!!


我過得很好唷~~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天天和我玩伴YOYO小姐打來打去~~追來追去

閒不下來


只不過

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發胖哩

因為阿嬤都給我吃好多好好吃ㄉ東西唷!!!
有時候吃單調ㄉ飼料+魚油

有時候~~超好料~!
阿嬤會偷我麻麻冰箱裡面ㄉ肉肉拿來煮!!然後用肉湯+煮飯給我們吃

不胖也難


好啦~~麻麻!!
我會我會克制啦~~!!!





麻麻~~你看!!
我會咬咬不動摟^^~~很棒吧^^


YO~~這小子!!啥時學會這招蛤!!!(拍拍手)


不過我不得要說!!黃金吼~~真ㄉ好像到一ㄍ年齡!!就會懂是耶
這小子~~我平常其實很少遇到他!!幾乎都是洗澡時候相遇

然後

慢慢發現他等待越來越優哩!!!
比他哥哥好上100倍

例如:
我帶迪迪下樓~進3F廁所要他等等!!
我就上4F拿洗澡用品!!~~結果下來~~我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結果~~他乖乖ㄉ在廁所等我耶!!! GOOD BOY

再來~~他洗好澡後!!!
我要他在涼床上等我換我去4F洗澡~~這小孩我洗好澡下來他依舊在涼床上等我耶

那次~~我真ㄉ好開心蛤!!!


對他又抱又親~~哈哈!!
我兒子長大啦~~!!ㄎㄎ

之後的他!!
等待就一直持平!!!

不過我還沒有事過在外頭等待就是哩!!!
下次回去帶他去迎風玩的時候是是看溜!!!

去迎風~~跑ㄌ我也不怕~!!

哈哈哈

我對他怎ㄇ降子沒信心蛤!!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