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天氣又晴又陰~~

這天~~中午~~幫迪迪洗香香~~因為~~迪迪要上課嚕!!!
上課前~~一定要來ㄍ體檢低!!!!

所以~~這天行程is----  洗香香→ 散散步→ 體檢!!


出發摟~~~

散步~~~因為~~~哀~~我ㄇ家這邊~~可以散布ㄉ地方越來越少ㄌ~~煩!!
美術公園~~封起來[花展]
新生公園~~有些地方也圍起來嚕!!!
大佳河濱~~跳蚤盛行!!
還有哪裡ㄋQQ

所以我ㄇ來到哩~~林森公園!!!!!!


臉怎ㄇ爽成醬子阿!!!!!  哈哈


坐下拍一張吧~~~!!!!!
怎ㄇ還是有~~頭重腳輕ㄉ感覺阿!!!!!!



因為~~迪迪~~個性善於交際~~
出門~~不帶耳朵~~
所以~~~不敢放拉~~免ㄉㄧ去不回!!!!!

這小朋友~~很認真ㄉ~~帶我~~到處探險!!!!
我手都快斷ㄌ~~~


你你你這ㄍ小朋友.....
"青" 什ㄇ "青" ㄚ.....

誰叫~~妳走這ㄇ慢~~~亨


看你這ㄇ辛苦~~被我拖著走ㄉ份上~~饒過你吧!!!!!

ME:這小子~~膽子~~越來越大ㄌ!!!!!  皮給我繃緊一點黑!!!!


突然~~晃過一隻雪達~~!!!
迪迪~~一整ㄍ~~神經很大條~~一瞬間還沒發現人家!!!


迪迪一看到人家小美女~~~~
目不轉睛ㄋ~~~愛ㄉ很!!!!!

人家走到哪~~眼睛跟到哪~~一度想要~~掙脫牽繩~~!!媽呀~~真是害我緊張ㄌㄧ下!!!
我我我可追不到你黑~~別亂來!!!!



上前~~認識認識



迪~~要你~~認識新朋友~~不是要你看美腿!!!!!
色鬼ㄟ你~~

勾迪~~低勾~~就是醬子來ㄉ啦!!!!


回去乖乖認識新朋友~~
收到~~老媽!!!


<雪達美女~~頭上閃亮亮ㄉ~~就是~~迪迪ㄉ口水拉!!!金拍謝捏!!!!   >



認識認識後~~~
我ㄇ又小晃一下~~就來去~~獸醫院~~準備體檢嚕!!!!!!!!!






到ㄌ醫院......開始檢查摟!!!!

體重先~~這小朋友~~才!!!30咧-----這小子也開始增肥計畫~~!!!GO go GO

接著~~抽血~~驗4合1------這皮小子!!!!
golden~~抽血~只需要我&醫生~~合作就ok哩!!!也不會亂掙扎!!!

結果迪迪~~
我&醫生---不ok
我&醫生&美容師---也不ok
我&醫生&美容師&美容師助理---也不是很OK!!!  抓不住壓>"<

結果~~好加在醫生~~技術高超!!!
在一陣混亂中~~抽到嚕!!!也沒傷到迪迪~~[醫生~~您實在是~~太讓我佩服哩!!!! ]

這天抽血加一加總共~~4ㄍ人服務他耶!!!!!真夠誇張!!!!!!


檢查之後
除ㄌ耳朵有點發言~~其他~~都pass
基本上~~健康寶寶一枚啦!!!!!哈哈哈~~

檢查完後~~
打八合一&狂犬病摟!!!!

一樣~~我抓不住!!!!!

醫生說最後說~~停~~
都不要抓他~~兩針~~咻咻咻~~打好嚕!!!


醫生總結~~這小子~~其實是~~越抓~~他越掙扎!!!不抓~~馬上就搞定嚕!!!哈哈哈哈

臭小子阿~~
我記得你以前~~也沒這ㄇ怕打針壓>"<
你怎ㄇ這ㄇ難搞阿!!!!



這是我ㄉ特色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