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留言!!

看到一篇留言!!是golden拔拔留言低!!

我的愛犬Golden他遺失了
她離開我將近200多了日子裡
我始終沒有放棄過找他
只是祭出在高的獎金
用盡我在多的人脈
還是找不回他
懇請大家幫幫忙
幫我帶牠回家
我不是很會說話 只誠心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網際網路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懇請大家
讓他 早一點能回到我身邊
謝謝大家 謝謝~真的

這是我的朋友的部落閣
http://tw.myblog.yahoo.com/qin1102/article?mid=392&prev=432&next=-1
她幫我打了ㄧ篇有關協尋Golden的文章
懇請您幫我轉貼至您的網誌
裡面有我做的海報 只是 大多都被環保局撕掉了
懇請大家幫我注意 拜託了 拜託....  


請大家幫幫golden拔拔!!

可愛ㄉ小golden!!迷路哩!!想回家!!

今天!!老弟要學期摩托車!我帶著golden!我的其腳踏車!!

我ㄇ到河濱公園後交換!!他奇摩拖車!我其腳踏車!!

在我老弟練習ㄉ時候!我騎騎腳踏車!golden跟在我身邊跑跑!

就在一ㄍ轉彎!我發現!跟在我身邊ㄉgolden不見哩!!

這這這是多ㄇㄉ驚恐!!雖然我知道這臭小子大概會去哪裡!!


不外乎!就是!跳河咩!

我就順著步道走!順著樓梯網樓下走!GOD!!不再!!shit!!

這小子不會真ㄉ!!不見ㄌ八!!

心裡超著急!!!!我就開始叫golden~golden!!

結果再往斜坡地方看!!有一隻黑漆嗎屋ㄉ狗!!髒到爆炸ㄉ狗!

是ㄉ!就是勾先生!!我我我快發瘋ㄌ!!


剛好!有一位帶著拉拉ㄉ叔叔經過!!

他笑著說!!帶他去噴水池玩一下八!!哈阿!!他ㄇ家狗狗之前也降子!!

所以他現在走這邊都鍊著!!


anyway!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體驗到!狗狗不見那種!心理ㄉ著急!!

真ㄉ很怕!!如果golden不見!我怎辦!!

所以!!請大家幫忙轉貼!!

幫幫這位尋找愛子ㄉ拔拔八!!


尋找~黃金-golden~~

朋友的寶貝不見了~

請大家幫幫忙~~讓golden回到他拔拔身邊~~

遺失時間:2008/01/14(一)下午四點至六點左右

遺失地點:新竹南寮漁港中國石油加油站附近

品種:黃金獵犬 性別: 公       年齡: 4 歲

特徵:鼻頭顏色偏淡,舌頭內側有黑色斑點,

         毛髮偏長,脖子上有不鏽鋼鐵鍊,約37 公斤

聯絡電話:0926-744-081  李生生

**好心的叔叔、丫姨~我想要回家找拔拔~~可以幫我打電話給我拔拔~

他一定會第一時間來接我回家~~我很想他~~他一定也很想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