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7 ]
ㄠ屋~~好想帶golden去游泳捏~~
順便~~喜香香~~哈~~這才是重點吧!!哇哈!!

拉肚子~~凹屋!!

體育老師~人好好!!
小考~~過哩~~yes!!

3 / 22 ]
總統~大選!!
第一次投總統!!結果~~去投票時因為太搞崴~~所以一直被警察拿安靜ㄉ牌子給我看!!!哈哈

結果滿意就好~~

‧‧‧亡‧‧‧
‧‧‧口‧‧‧
‧‧月貝凡‧‧哈哈哈

今天作哩~~葫蘿蔔雞肉乾!!讚啦讚啦!!
ps.Ruby姐姐做給勾等等低豬耳朵!!~~被Golden阿罵~~餵一堆給博美~~結果只剩下一條!!ㄏㄏ
趕緊拍拍照!!~~給大家看看Ruby姐姐ㄉ厲害!!

勾等等超愛低唷!!~~


謝謝Ruby姐姐唷^^
勾等等愛你~~嘿嘿

3 / 20 ]
翹課!!翹課!!
帶golden和lion麻去愛狗玩!!

HAPPY TIME啦!!

超Highㄉ~~哇哈哈哈哈!!!

下回再去玩!!yes

ps.愛狗現在有賣~~深水炸彈唷!!嘿嘿!!
有興趣ㄉ拔拔媽媽可以幫小寶貝添購一ㄎ唷!!
讚啦!!

比我之前買ㄉ還便宜唷!!

3 / 19 ]
ㄠ屋~~想敗一台防水相機捏~~降子我就不用去玩水時~~還要一直保護相機碰到水!!
頭號目標~~二手貨~~

我真ㄉ是ㄍ敗家女!!


3 / 17 ]
今天~~酷斃ㄌ!!
超好玩低~~
狗聚ㄋ~~Ruby姐姐&饅頭麻麻~~人都好好唷~~哈哈哈
好玩好玩~~無名快點幫我開通金卡好不好!!
我想寫我想寫~~我想要照片~~哈哈

3 / 16 ]
ㄠ屋~~好爛阿!!
我就說之前要續約金卡ㄉㄚ!!
結果盡然要等約到期才能再續~~害我現在!不能上傳照片也po不暸新文章啦!! 恨阿!!

golden發霉~迪迪發急性濕疹!!
兩兄弟~~故意ㄉ是吧!!

今天又做哩~~香噴噴低!!雞肉脆笛酥~~哇哈哈!!
本來想po雞肉脆笛酥低文說~~結果!!無法上傳照片~~討厭阿!!

等金卡開通在分享嚕~~

3 / 13 ]
golden發霉摟!!
得ㄌ黴菌!!口憐ㄉ小子阿!!
貴桑桑ㄉ醫院@@破費850大洋!!
第一次看皮膚案這ㄇ貴ㄉ!!

不過好起來最重要摟~~不然都是癤痂!!
臉也都抓花ㄌ~快好起來把癢癢趕走!!

3 / 12 ]
今天為魚缸增添新成員!!
我ㄉ天ㄚ~~魚越來越聰明ㄌ~~很難撈耶!
不過還是選ㄌ幾條喜歡ㄉ小魚^^開心

今天是Golden家上榜日!!兩家golden都上榜唷~~還再同一頁呢!!哈哈


3 / 11 ]
今天去ㄌ好多地方~~吃泰國菜~和golden&朋友去陽明山賞花
美中不足~~遇到瘋子!!ㄆㄆ

3 / 10 ]
哇哈哈~~恢復一條活龍!!
可以慢慢騎車哩~~哇哈~~
騎車ㄉ感覺真好~~讚唷讚唷~<好想用音效唷!!哇哈>

期待明天和同學ㄉ小聚---泰國料理大餐~~YA!!

最近Golden皮膚不好捏!!
結佳節佳~~環繞著他!!
反而迪迪比較好說~~怪哩!!

要不要買伊莉莎白ㄋ~~思考...

3 / 7 ]
今天腳好多摟~~
開心~~恢復能力超好ㄉ啦!!
只不過手腕還不大能彎~~硬梆梆ㄉ!!小拇指瘀青ㄌ~~因該就是因為撞到他所以手腕也受傷吧!!

希望星期一~~可以開始其車哩!!
油錢實在是太貴哩~~小黃!!跳表跳好快唷!!
之前~~150左又可以從家裡到學校~~現在卻要200左又!!
重點今天還被繞路!!整整250~~暈倒~~櫃死我ㄌ!!

寶貝小白車~~修好ㄌ~~
跟新ㄉㄧ樣~~開心開心!!

3 / 5 ]
今天一大早~~就見紅!!
非常好!!~~

今天當ㄌ飛天女超人!!!  咻~~蹦~~從機車飛出去!!
飛出去~~真ㄉ有全世界都在轉ㄉ感覺耶!!好怪異ㄉfeel唷!!

整ㄍ嚇壞啦~~把車牽起來~~整ㄍ沒力氣!!手~~抖抖抖抖抖!!
趕緊叫媽媽來~好險才離開家不遠處~~離老媽公司也很近!!
老爸老媽阿姨&公司ㄉ兩ㄍ叔叔都一起來幫忙!!

車禍附近ㄉㄧㄍ爺爺很好心ㄉ來安慰我!!
他說沒事低~~不是你ㄉ錯!!一直安撫我ㄉ心情!!

爺爺~~謝謝你耶!!ㄏㄏ

等警察來~交通大隊來~保險公司ㄉ人也來!!大家達成共識!!
開車門ㄉ陪所有損失~~

就去醫院摟~~
好加在~~沒事唷!!
右手硬梆梆麻麻ㄉ不能轉爾已~~醫生說是因為~~裡面血管破掉~~俗稱~淤血啦!!哈哈
除ㄌ手之外&小拇指~~破皮!&右大腿~破皮之外~~很健康!!
okokㄉ啦!!

開玩笑~~我肉包骨耶!!
X-ray出來~~老媽還冷冷ㄉ說一句~你因該可以很瘦ㄉ!!看看你ㄉ骨架~~!!

哀~~媽咪耶~~現在因該不是討論我骨架粗細吧!!

再醫院觀察哩一小時~~可以回家嚕!!恢復活龍~~只是有點半殘
星期五在回診~~就okok拉!!

唯一慶幸ㄉis 相機 ndsl 手機 ipod 沒壞掉!!
更慶幸ㄉ是~~阿姨說~~好險golden不在車上!!

想一想~~是耶!!

好險golden沒在車上!!

驚險ㄉㄧ早!!

冰敷去...

3 / 4 ]
今天戴golden去上寵物美容!!
認識新同學!!

大家都好害羞唷~~ㄏㄏ!!上課好安靜~~只有我ㄇ4位舊同學~~機哩瓜拉!!哈哈

到ㄌ下課~~有一位也有養黃金ㄉ同學跑來~~聊天!!
他說~~咦~~你ㄉ黃金~~好小唷!!
我只好笑笑ㄉ說~~嘿嘿~~這小子~~外號叫做~~" 哈比勾等等 "

接著他又說~~咦~~他有剪過毛嗎?
我就說~~有小修一下~~不過沒有大剪過!!

咱ㄉㄇ話題就醬結束哩~~ㄎㄎ
接著帶Golden去買晚餐!!
等待東西好時!!

我想ㄌ想~~
對golden說!!
寶貝阿~~雖然你阿!!
體型小~毛短~脾氣火爆!!

不過你是個乖孩子!! 

永遠是我心中低寶貝~~!!

你很聽話~很聽麻麻ㄉ話!!很聽大家ㄉ話^^
從小到大沒有破壞過東西!!
沒咬過木頭~鞋子~~什ㄇ都沒有!!
除非把脫鞋~~樓層大對調!!
三樓ㄉ拖鞋到4樓~4樓ㄉ到2樓~~不過你都沒有把東西用壞過!!
麻麻很欣慰~~

這是多少人所想要低!!

所以~~不管你小~毛短~脾氣火爆!!你都是我ㄉ寶貝唷^^



上榜摟~~本月第一次上榜!
來ㄍ充場面~~哇哈

3 / 3 ]
今天天氣超好..
帶兩頭去河濱跑跑~~HAPPY!!

3 / 2 ]
今天去哩新家~~跟設計師討論~~房間ㄉ設計!!
我咧~~老人家果跟很愛聊!!
老媽說~~最多兩小時就可以哩~~

沒想到~~整整討論ㄌ~~4ㄍ小時!!

累!!golden也累壞ㄌ~~本來要去愛狗說!!
不過golden也有玩到水~~社區游泳池旁邊ㄉ造景!!有適合Golden身高ㄉ水造景!!
golden趁我不注意~~也去泡ㄌ泡水!!

不無小補啦~~golden~~下禮拜在去黑~~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