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我開始有車車可以開嚕!!!!


所以
所以

開始蒐集車內用品!!!!!
N年前的冷光板也被我翻哩出來!!!!!只是還沒裝上去
N年前買滴車車反光貼紙一定也要拿出來~~一定要貼上哩!!!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另外特地做的golden&godi
回上一層(熱鍵:b)

再來就是~最近買低車內墊溜
其實想滾筒想很久哩~~~只不過之前都沒有車車!!而且這單價又高!!!!
所以遲遲敗不下去!!!

這次是我親愛滴~~賣我滴!!!
他本來是買來要裝大狗~~不過養的都是小狗~~SO~~哈哈!!!便宜讓給我~~~整個揪感心^^

一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新的啊!!!!!
黃金鑰匙圈~~是我自己加上去滴~~哈哈!!!更有fu哩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長條型!!!
勾等一直很想進去~~一直搓滾筒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後~~馬上自動進去就定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放進車內試試看溜!!!!!
下一張(熱鍵:c)

嘟嘟好呢~~~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關一半~~勾等等頭來可以露出來吹風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很優呢!!!!!棒棒棒~~~

而且這裡面其實空間超大!!!!!!----給個讚啦!!!!哇哈哈哈哈


介紹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