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

牛年玩具瘋狂大採購時說起~~~我我我敗ㄌ兩隻大恐龍!!!!

這些~~玩具!!!

大部分~~都是麻麻我ㄉ啦!!!!!! 哇哈哈哈哈!!!
只有前面~~那四隻&後面綠色小青蛙!!!有開放給小子玩!!!!!

其他都放在我高高ㄉ櫥櫃上!!!




就在昨天~~

我看ㄌ看恐龍們!!!

好想抱抱三角龍!!!!抱起來~~超扎實ㄉ咧!!!!!!愛!!!!!!!

又看到我家這小子~~可望ㄉ眼神!!!!!

好吧好吧~~借你拍拍照!!!

眼神~~有必要~~這ㄇ"殺" 嗎??   你以為~~在拍~~網路遊戲唷!!!!!<殺很大........噗噗~~>
 誰叫你都不給我玩!!!!!!!  還要我翹屁屁跟他們拍照......
 


好啦好啦~~拍完照~~劍龍~~借你~~試試口感啦!!!!
 真ㄉ嗎真ㄉ嗎???
<馬上~~改變臉色!!!!!   正常多ㄌ!!!!>


一拿到劍龍!!!!

我就叫他拿去給姐姐看!!!<我妹>
[ 我ㄇ關係超錯亂~我是golden他娘~但是我弟我妹~我都跟勾等說~去找葛葛~去找姐姐~哈哈  管他ㄉ~隨意就好!!哈 ]

golden衝去找姐姐中~~劍龍~~很重~~這小子~~咬ㄉ有點吃力!!
中間還~~放下來~~思考~~從哪邊咬比較好咬!!! 哈哈哈


最後~~這傻小子!!!決定咬~~劍龍ㄉ後腳...衝進我妹房間!!!


開始~~大快朵頤



不過不過~~我才沒這ㄇ大方咧!!!!

咬兩下~~有含過!!!就好啦~~~又默默ㄉ把恐龍~~拿回來!!!

放回櫃子裡摟!!!
現在~~還站在櫃子裡~~屹立不搖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