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butter鼻子受傷!!

讓我想到迪迪以前~~鼻子也因為頂籠子!!所以破皮~~過敏!!

所以他關ㄌ兩次籠子之後~~再也沒關過哩!!ㄎㄎ

破皮&過敏ㄉ事情就再也沒發生過哩!

不過~昨天還好好ㄉ鼻子!!

今天上去找他!!

挖咧!!

破皮!!

是在趕流行嘛!!

可愛ㄉ大鼻子!!

破皮ㄌ!

傻小子!!你到你做ㄌ什ㄇㄋ!!
<總是用這張傻臉看我!!>


不過這篇文章~~我想說ㄉ是


最近


我沒有偏心唷!!


迪迪


逛寵物店~~都買她ㄉ東西耶!


今天~~去寵物店!!

陪朋友去買洗毛精!!


我我我又看到!!


可以敷衍迪迪ㄉ東西啦!!哈哈


用品零食6.5折咩!!哈哈

噹噹~~



零食都是迪迪ㄉ唷!!

因為~~勾先生~~不大吃!!

偶爾才會嚐嚐!!

所以~~這全部~~是買來孝敬"小兒子"低

玩具~~是感覺~~好像很耐咬~~所以~~買給他~~ㄎㄎ

吃零食~~迪迪很怪異!!

牛奶骨就可以咬著等等!!



後面一條條ㄉ是!!這小子去外面~~摘葉子進來放ㄉ!!ㄆㄆ

請忽略它!!



這一片片ㄉ零時就不行!!

ㄧ放進嘴裡就!!馬上咬碎吃掉!!

有這ㄇ猴急嗎!!ㄎㄎ


吃完後~~給玩具摟!!

這小子~~一拿到就~~開始囀圈圈!!

把玩具拋起來~~掉地上!!

害我超怕砸到我ㄉ腳ㄉ!! 因該會很痛!!ㄎㄎ

好不容易~~才鎮定下來!!

ㄧ鎮定下來~~趕緊拍照~~哈哈
ㄧ臉~~對拍照ㄉ無奈! 哈哈


拍完之後~~這小子~~一值拿著新玩具跑來跑去!!

這小子~~開心起來~~真ㄉ唷~~好像小朋友唷!!哈哈哈

可愛死ㄌ!!

只不過~~大隻ㄌㄧ點!!

跑起來~~有點恐怖!!

阿迪阿!!


希望明天還可以見到玩具捏!!


三更半夜!!三點半!!

我還聽到@@玩具在樓上~~撞地板ㄉ聲音!!

看來~~阿迪~~很喜歡唷!! ㄎㄎ

迪阿!!

妳要乖乖~~愛惜玩具~~玩具才會越來越多黑!!

不要拿一ㄍ拆一ㄍ!!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