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機收到 " 關X狗 " 傳來低簡訊!!!

因為他ㄇ要搬家哩!!所以現在店內ㄉ商品~~有些東西3折起!!---光看這3折~~心馬上就飛到店裡去ㄌ~~!!!

當然二話不說~~帶著golden去雪拼摟!!!

一進去果然~~大家都受到3折ㄉ吸引!!!店裡面~~人頗多ㄉ!!

一進去~~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
第一眼~~當然是看深水炸彈摟!!!這ㄇ搶眼ㄉ玩具~~怎能放過!!一去看~~大顆的---760---大洋!!

挖賽~~我一ㄍ窮學生~~哪負擔ㄉ起阿!!!昏倒!!但是想到~~店裡面東西不是3折起嗎??
再看看深水炸彈ㄉ左右邊~~一邊五折~一邊六折~~
算ㄌ算~~5折--380
                 6折--456
怎ㄇ想怎ㄇ都絕ㄉ~~有便宜到!!
但是要確定一下~~免ㄉ我要留下來打掃才能買ㄉ起這貴重ㄉ玩具!!!

沒問還好~~一問~~我心碎ㄌ!!!
我一心想採購ㄉ深水炸彈~~沒打折~~最多只有會員9折優惠!!!
不~~~不~~~不~~~!!!
只好將~~手中紅通通ㄉ深水炸彈!!放回他原本ㄉ位置!!!

但是敗性堅強ㄉ我!!!當然不能放過其他ㄉ小東西摟!!!
馬上又發現新目標哩!!!
golden除ㄌbebe球和無骨雞之外最愛ㄉ玩具!!
鐺鐺~~~
可以拉扯ㄉ繩子!!! <不知道這玩具叫啥名子~~!!呵呵>
但是特別ㄉ是~~他中間家ㄌ牛骨~~可以讓寶貝啃啃啃啃啃~~啃不停!!

重點還蠻便宜ㄉㄋ!!!
原價350/個
現在~~1ㄍ150還買2送一ㄋ!!
真是買到賺到~~種點golden很愛很愛!!我才剛拿起來~~他就有反應哩!!!
恩~~可以買~!!
<其中有一ㄍ已經被朋友A走給他ㄉ寶貝女兒玩哩!!!>

再來就是~~外出必備品~~
抓便便ㄉ補充袋

原價150/個
我買ㄌ兩ㄍ~~
所以市300打八折---成ㄌ240這價錢~~okok~~可以接受~~呵呵

接著因為今天資金帶不夠~~所以~~就先打道回府~~
準備資金~~開始第2波攻勢!!!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衝刺市在2天候~~接我妹下課~~順便攜帶他衝過去一起血拼!!!
這天~~我ㄇ買ㄉ跟第一次~~差不多~~!!!

第一樣戰利品
外星人家族ㄉ~~媽媽.哥哥~姐姐<其餘蒐集中~因為Golden特愛這款玩具~!!出門前~~hi過頭~~都要先把這玩具咬起來往天空甩兩下才出門!!真是怪腳一ㄍ!!!>

原價---
大人級<爸媽>---320/支
孩子級<兄弟姊妹>---230/支
現在全部打6折~~所以
大人<爸媽>---190/支
孩子<兄弟姊妹>---130/支

第二樣戰利品
彈力球

原價450/顆
現在打六折!!!
便宜已270購入!!!---HAPPY~~~
星期3有帶golden去河濱玩~~golden很愛喔!!感覺好值得^^!!!

第三樣戰利品~
也是我最開心ㄉ一樣!!
鐺鐺~~就是這ㄍ!!!

BUCCHI運動式行動牽繩組
原價650/組
不知道打ㄌ幾折~~!!我ㄉ購入價是150大洋!!!哈哈哈哈!! 超級給他便宜ㄉ啦!!!
當然~~先買再說摟!!

接下來是阿罵買給他ㄉ寶貝狗MILUㄉ玩具!!
外星人家族ㄉ第第

---130大洋!!
第二波攻勢~~就只買ㄌ這幾樣東西!!!

接著不到2-3天~~我有光顧ㄌ!!呵呵
原因1--因為姑丈這兩三天要回美國ㄌ!!
他也有ㄌ一隻狗~~RUBY是隻柴犬!!
我隻前去他ㄇ家玩~~那隻狗hi到爆炸~~很愛玩球!!不輸給golden!!
所以想說~~買一柯彈力球給他玩~~他因該會很高興~~所以又去雪拼一次哩!!哈哈
這次雪拼~~
原本計畫~~買彈力球就閃人!!!
拿好彈力球時!!不巧~~又看到ㄌ深水炸彈!!就摸摸他!!
結果老闆娘~~看到我在看炸彈!!
就說~~想買這ㄍ玩具壓~~
我說~~對阿~~有點想買!!
結果老闆娘~~二話不說~~跟站在我旁邊ㄉ店員說~~幫他打8折~~
挖挖挖~~聽ㄌ我超開心ㄉ!!哈哈
所以~~這趟~~又多敗一樣東西!!就是!!!

深水炸彈~~入袋摟!!!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這一ㄍ禮拜ㄉ洗禮!!!
買ㄌ這ㄇ多東西


天壓天壓~又要開始省吃撿用ㄌ!!
我我我~~朋友說~~我該去看心理醫生ㄌ!!---他ㄇ懷疑我得ㄌ"寵物用品購物狂"

埃~有這ㄇ嚴重嗎????

還好吧!!!呵呵

我相信各位爹娘ㄇ~~都跟我一樣吧!!讓寶貝開心點~~值得ㄉ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