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去逛逛時~~~ 要去士林ㄉ路上~~經過哩園山那邊ㄉ海霸王..腦經突然想到~~關於狗好像在這附近~~就開始跟挖朋友開始找起店來哩!!
說真ㄉ..有點難找..因為我比較粗心大意吧..哈哈
找ㄌㄧ下下~~正要放棄時..我朋友跟我說..他看到一間店ㄧ面牆都是狗狗ㄉ照片..不知道是不是那家^^
結果ㄧ看..哇哈哈..真ㄉ咧..!!!找到哩^^
結果ㄧ進去ㄉ後果就是↓


內涵物:
1.無聲音ㄟ"ㄅㄧㄅㄧ娃娃"(那ㄍㄉ分貝只有狗狗聽ㄉ到..很適合愛玩"ㄅㄧㄅㄧ球"ㄟ狗狗唷~~不怕吵到主人^^)
2.狗狗耳朵清潔液..有精油ㄉ味道>/////<*香
3.狗狗潔牙骨~~
4.馬鈴薯做ㄉ骨頭~~golden超愛ㄉ~~哈
5.狗狗出外散步~~可以抓大便ㄉ袋子還有補充包!!<昨天就給golden用哩..真ㄉ方便ㄟ..我不用大包小包幫她拿大便袋袋^^>
東西好多..讓我想買好多東西~~但是隨便挑一挑就將近2千多!!呼..可以說是荷包大失血阿>"<
好險昨天帶ㄉ錢夠多~~買完還可以去逛夜市..哈哈
接著去夜市幫勾等等買衣服溜^^哇哈哈..
逛阿逛阿~~看到ㄧ件粉紅ㄉ米奇風衣!!
嘿嘿..無袖ㄉ唷!!呵呵
老闆說golden~~30多公斤穿5L就可以哩!!
我本來想說咱ㄇ家哈比等穿5L就好哩~~
誰知道..回家後試穿..盡然給我穿不下
就乾脆帶golden去士林去換ㄧ件6L~~現場試穿..ㄏㄏ
結果就是照片上這件摟~~^^要看golden穿要等過年摟..嘿嘿

下次要再去"關於狗"依定要理智一點..哈哈
對哩..在那我有跟雪貂玩唷..超可愛ㄉ啦..>////<
我友幫他照相唷^^
但是他太好動哩!!所以頭ㄉ地方有點霧霧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