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

一大早起床~~我媽突然說!!!

走~~~等下去買電腦黑!!!
還沒睡飽的我:蛤!?瞎密~~喔!!好


我家電腦很多!!!但是沒有一台是我自己低
更不用說房間!!一直都沒有放電腦
因為我媽總是說
你房間放電腦~你因該也不用睡哩! 這句話打發我想要買電腦放房間ㄉ要求!!!

直到之前!!他才說要買電腦給我!!!





就在這天!!行動哩!!
大概兩點左右!!趁拜拜ㄉ空檔!!

我~我媽~我弟~我妹

跑去家裡附近的燦坤看電腦



本來我一直幫我媽洗腦~~!!我想要SONY低!!

但是看一看~~真ㄉ沒有我喜歡ㄉ型耶!!!雖然我很想要粉紅色!!但是桃紅色~~我我我不大OK耶!!!太亮眼哩
而且我娘好像沒有要買sonyㄉ給我說!!!

SO

轉看我心中第二品牌 ACER
我媽也想幫我買acer低!!SO~~其實很瞬間就下定哩!!!

不到幾分鐘吧!!!

一開始我們問~~店員說!!!
哪台上網比較快~~(因為我們會用電腦但是不懂電腦)
店員說:基本上要看網路~~

然後我們又問!!那1G跟擴充到4G那ㄍ比較好
店員說:1G 跟 4G比當然4G比較好啦

我媽就說!!好那我們要這台4G

然後
笑笑的說~~我們的錢真好賺!!!
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會用電腦但是沒一個懂電腦蛤!!!

我因為買新電腦!!正處於很滿足ㄉ狀態中!!
所以一直笑咪咪~~然後說!!哎唷~~沒關西啦~~!!會用就好哩!!!

懂不懂這種事情就交給店員瞜!!!



回家後馬上來個開箱文!!!!


箱子內


裝筆電的箱子!!!


包包&筆電


本尊本尊
<黑到發亮~~好漂亮阿!!!>




正面


這台特別ㄉ地方



使用過後

真的不錯用耶!!!!

螢幕又大~速度又快
好開心阿!!!

老媽還問我~~買新電腦有開心吼!!
瞬間覺得~~我好像又變回小朋友~~收到禮物那種開心真ㄉ會一直拍拍手耶!!!哈哈哈

心情一直粉好粉好


歐耶!! 好high唷


不過還是要和我媽說

謝~老媽^^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