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ㄉW810i屁股掉後就想要換手機哩!!!!! 
只是龜毛ㄉ我~~!!買狗狗ㄉ東西!!!總是不手軟~~但是買自己ㄉ就會考慮上老半天!!!!!

SO~~一直遲遲沒有換~~!!!可能有人覺ㄉ我很喇賽~~每次都說要換都沒換!!!哈~~人家就~~龜毛咩!!!!
不過~~本來要自己花錢買手機ㄉ我!!!!出現ㄌ轉機!!!!
就是上次有一次手機大當機之後~~老媽就說~你手機該換ㄌ吧!!!看有沒有門號可以續約ㄉ續一續吧!!!

一整ㄍ心花怒放咧!!
原本要換手機~~基本上不用經過老媽同意拉!!!!只是~~才20+1歲咩~老媽話對我還是很有說服力ㄉ!!!!
老媽說ㄌ這句話後!!感覺就像張金牌!!讓我換手機ㄉ心更堅定ㄌ!!!

上週!!老媽默默ㄉ跟我說~~走!!我帶你去買手機!!~~~走!!我帶你去買電腦!!!
一整ㄍ好運好像都要發生在我身上哩!!!!

我本來以為老媽只是說說而已!!!!

BUTBUT~~再昨天!!!他要我等他下班!!!他要帶我去買手機!!!OMG
害我又緊張又信興奮!!!
我本來想要c903~~還抱著要自己貼錢ㄉ準備去

默默ㄉ~~5點半六點左右!!咱兩進入ㄌ手機店!!!
我看ㄌ看我想要ㄉC903~~老媽則是看看其他款手機!!!

最後~~我娘看上W995~~他說很有直感!!!!他尬意~~
我ㄧ開始沒注意這手機~~因為跟我價錢~~差太多ㄌ!!!一整ㄍ沒考慮!!!

我媽就問ㄌ問~~C903&W995ㄉ價格各是多少~~!!!
比我C903還貴五千左右!!!!我心想~~好貴阿!!!在想要貼好多錢唷!!

我媽說~~!!要買就買好一點阿!!反正都~~要花錢ㄌ!!!<難得聽到他降子說!!不然她總是說!!便宜好用ㄉ就好啦~~哈哈>

不過我主要是卡在~~凹屋!!照他之前說!!他只幫我出5000剩下我自己貼ㄉ這句話!!~~我遲遲下不了決定要哪支!!
結果老媽說!!!
" 送你啦!!大學禮物~~!!!不要再說我都沒送你東西瞜 :-P!!! 哇哈哈~~一整ㄍ大開心啦!!! "




手機ㄉ照片!!!~~凹屋~~紅色美呆ㄌ!!!
舊ㄉ讀卡機秀斗秀斗~~所以今天去買ㄌ新ㄉ~~剛好有依樣ㄉ紅色~~恰恰好!! 哈哈



還可以立起來~~當電視看呢!!!!
只是這功能我因該會很少用!!!!~~哈哈!!!因為要上網費~~哈哈

不過~~因為它有宋8G卡~~SO~~放電影或是短片進去就夠消磨時間ㄉ啦!!!!讚~~


最後~~我要和老媽說!!!!
老媽~~謝你啦!!! 送我降美麗ㄉ手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