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8:36[更新]
迪狄~~已經~~恢復ㄉ差不多啦!!嘿嘿!!
太棒哩~~

恢復力驚人!!~~

整ㄍㄧ直讓人驚訝~~ㄎㄎ!!
真ㄉ真ㄉ很謝謝大家ㄉ關心~~迪狄一定是都收到祝福哩~~才會好ㄉ這ㄇ快!!ㄎㄎ!!

這幾天~~心一直暖暖ㄉ!!
好謝謝大家ㄉ關心^__^

再次謝謝大家捏^___^
 Everyone!!


不過迪狄~~可能~~是抵抗力不好~~
濕疹ㄌ~~!!ㄠ屋~~問題一ㄍㄧㄍ來~~!!

不過健康就好啦!!!

 5/8-01:03
阿迪~~吃哩一小碗乾飼料!!  有味口哩!!不錯不錯!!
不過~~第三天哩~~沒塞賽!!寶貝壓~~你不會是~~便泌吧!!

不過今天問ㄌ醫生!! 他說~~因為你吃ㄉ少~~
今天吃哩一小碗!!在觀察看看摟~~快賽賽吧~~!!

5/7-17:18
阿迪恢復ㄉ很好^^
今天放學回家!!會迎接我哩^__^ 感動^^
拿著鞋子~~跟著我走~~!!
雖然一下就沒動哩ㄌ~~哈~~不過~~好棒好棒!!

腳ㄉ問題~~回家路上跑去問ㄌ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迪狄暈倒時!!我ㄇ是扛繳~~肌肉拉傷!!過一陣子就好哩
果真~~回家後~~發現~~已經比較恢復正常哩^^

小子~~不錯唷!!
很勇唷^^!!

不過~~你該不會便泌吧!!大便ㄋ~~怎ㄇ沒出來!!
醫生說是因為你吃ㄉ東西不多~~是醬嗎是醬嗎~~ㄎㄎ!!

5/7-01:21
迪狄目前狀況跟之前差不多!!
懶洋洋~~沒什ㄇ體力!!
不過發現@@他跛腳!!
走路一跛一跛ㄉ!!  明天放學~~希望不要下雨QQ讓我帶迪狄去看醫生吧!!老天爺!!

感謝mika麻煮稀飯給迪狄吃!!
這小子~~裝淑女~~慢慢吃!!
有吃就好~~不然~~老媽差點叫醫生來幫阿迪打點滴說!!

慢慢吃~一點一點吃~~!!讓體力慢慢恢復!!
吃飽飯後~唯一ㄉ好消息~~迪狄沒有吐吐哩!太棒哩!!

不過他跛腳ㄉ問題~~讓我有點擔心~~不知道怎哩~~
搞不清楚是後腳還是前腳~~走路看起來像是前腳!!不過~~幫他梳毛時!!幫他台後腳~~他又ㄏㄧㄏㄧ叫!!

明天真ㄉ求求老天爺~~給我30分中就好~~我一下課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5/6-15:01
上樓偷懶+吃飯~ 一ㄍ多小時剛從樓上下來關心一下這小子
這小子~~竟然又跑到一樓門口趴著!!
ㄆㄆ~~你妳你~~體力還沒恢復好~~可以不要降子趴趴走嗎!!

要他上樓~~他花ㄌ好一下下才爬上來~~一上來就對我搖搖尾巴!!傻笑!!
不過沒兩三下~~就又~~倒下休息!!

休息一下下~自己跑去喝水水~~
不過還不想吃東西ㄉ迪狄
飼料備golden吃光光~~噗噗~~小氣八拉勾等! 枕頭也不借迪狄躺一下!! 都默默ㄉ拿走!! 真ㄉ愛跟迪狄搶捏!!

迪狄喝點水後~~又跑來我旁邊~~定格~~要討摸摸頭!!
我就摸摸~~摸摸!!
一下子後~這小子就又跑去~~趴下睡覺哩!!

5/6-11:04
今天一早~~麻麻就一直叫我起床!!
這小子又吐ㄌㄧ堆ㄌ!! 寶貝~~不要嚇我啦QQ
老媽給ㄌ迪狄葡萄糖~~還有舒跑+水!!
小子~~也不大要喝!!

10點多~~我拿ㄌㄧ點飼料下來~~不敢給他吃太多!!
結果伊下來!@@狗狗不見哩!!
這小子竟然跑去躲起來!!
躲在廁所後面!!
寶貝阿~~不舒服~~要跟麻麻講~~踩我~咬我~要讓我知道!!
不要躲起來!!  好嗎?

把他抱出來!!他吃ㄌㄧ點點飼料~~喝ㄌㄧ點水!!  讓我放心許多!!
結果~~迪狄就一直站再我旁邊~~定格!!站ㄌ有10多分鐘!! 不知道他在想什ㄇ~~好想知道唷QQ

線在趴在我後面睡覺!  好好休息一下吧!!

下午~~有點體力ㄌ在坐小ㄅㄨㄅㄨ~~帶你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不敢帶你用走路ㄉ去QQ怕你又暈倒~~我不就哭死哩!!

線在真ㄉ~~在想!!   
如果你會說話該有多好!!讓我知道你哪裡不舒服!!  
很心疼看你降子病厭厭ㄉ!!很不像你耶~~迪狄!!快恢復郝不好!!

5/5-20:59 
小子~~洗乾淨哩!!
不過吐ㄌ兩陀~~加起來將近跟他體型一樣大ㄉ湯湯水水!!嚇死我ㄌ!!
現在小子繼續睡覺!!補體力!!
真高興~~他撐過來ㄌ!!
昨天一度覺ㄉ會失去他ㄉ壞心情~~已經~~全部都不見哩!!太棒哩^^

5/5-07:26 
一覺醒來[我ㄉ]看到趴在地上ㄉ迪狄!!
迪狄一看到我醒來~~開心ㄉ[[搖尾巴]] OH 寶貝!!
雖然還是一直躺著~~爬不大起來!!

不過~~我坐在迪狄旁邊叫golden過來摸摸頭!!
golden一過來給摸摸~~我也順便教迪狄~~來給麻麻摸摸!!
迪狄盡然努力撐坐起來!!給我摸摸頭!!
結果不到一分鐘~~這小子~~就慢慢ㄉ後腳往後滑趴下哩!!很累吼!!
不過寶貝~~你娘好感動捏!!
在休息一下~~恢復元氣捏!!

等你可以站穩@@體力好點~~第一件事就是@@喜香香!!
你妳你~~真ㄉ~~臭臭捏!!寶貝!!

快點起來讓麻麻幫你洗香噴噴好不好呀!!等你唷^^
5/5-02:56
迪狄情況有好轉!!
慢慢ㄉ坐起來~~看著我!!
慢慢ㄉ站起來定格!!
剛剛~~自己~~慢慢ㄉ走去廁所尿尿!!

我ㄉ寶貝!!太好哩!!看到你恢復些~~真ㄉ好開心!!

寶貝加油~
現在ㄉ你~~好乖巧!!跟原本ㄉ你插好多!!
如果你打算改變你ㄉ個性~~變乖巧!!麻麻很開心!!
但是如果是不舒服導致你降子安靜
降子ㄉ安靜~~麻麻寧願不要!!
要愛搞破壞~搗蛋ㄉ你!!

5/4-23:40
迪迪~

麻麻要你快快好起來!!

寶貝!!

痲痲還沒買車~還沒帶你跟葛葛出去露營!!

你還沒變跟葛葛一樣乖~~麻麻還想要敎你好多才藝!!

還茫茫ㄉ你~~趕快恢復唷~~麻麻葛葛都在旁邊陪你!!
放心休息~~!!


事情ㄉ經過是醬子

下午4點多~~和綠茶家約ㄌㄧ下~~趁下雨前去大佳走走!!
想說昨天golden出去~~今天換迪迪

就帶著迪迪出發哩!!

到哩大佳~~這小子~~開心一下車就尿尿大便~~搞定之後~~帶著他去找綠茶!!
當時都還好~~有些小喘不過跟迪平常ㄉ樣子差不多!!

這小子出去散步~~都會小喘!!不過就跟運動過後一樣!!

我就想說~~還okok!!

在原地和綠茶麻聊天一下~~想說~~去走走好哩!!

迪迪先喝ㄌㄧ些水~~
也灑ㄌ些水在他身上!!讓他~~開心涼快一下!!

就準備出發哩!!

不過從噴水池走到旁邊ㄉ公廁那邊!!
迪迪開始有點喘~~比平常還要喘!!

想說因該還好~~就帶他去廁所~~喝喝水再出發!!
喝玩水時~~這小子還很有活力@@運用牽繩一端我牽~一端就是迪狄大爺結果把路人甲ㄉ腳踏車~~彈飛!!

害我一直跟人家賠不是~~因為~~它ㄉ腳踏車~~感覺很貴~~重點是~~後面ㄉ燈~~摔壞哩!!

那ㄍ好心人~~雖然面有難色~~但是~~他說沒關西~~要我ㄇ先走!! 真ㄉ不好意思!!

想說繼續出發~~走沒有30-50步ㄉ距離!!

這小子~~更喘ㄌ!!

我跟綠茶麻就想說~~先讓迪狄回家好ㄌ!!

我也降覺ㄉ~~因為迪狄狀況有點誇張!!

就帶迪狄準備回家!!

坐上摩托車~~迪狄都還可以~~不過一騎動!!發現~~不對!!

迪狄~~跟平常做車不大一樣!!

重心整ㄍㄧ直往後偏~~有感覺~~怪要~~往後仰ㄉ感覺!!

才剛出大佳~~到大佳國小那~~趕緊停下來~~看一下迪狄~~

我一停下來!!迪狄就馬上下車!!

走來走去~~感覺好痛苦~~當時~~我趕緊打電話!!跟麻麻說連絡一下醫生!!

剛打完~~迪狄~~整ㄍ趴下~~一對機車騎士停下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看一看迪狄~~發現他狀況直落!!

情侶先用寶特瓶ㄉ水給迪狄沖臉!!

這時綠茶麻~~出現哩!!
我ㄉ媽呀~~一看到綠茶麻~~我整ㄍ~~哭起來ㄌ!!

看到~~朋友真好!!

感謝綠茶麻ㄉ幫忙!!
他進大佳國小借水管開始給迪狄大量ㄉ水!!

沖一衝~~正在想要怎ㄇ帶迪狄去醫院因為當時迪狄已經無意識哩!!

很謝謝依位養科基小姐!!~~真ㄉ真ㄉ很謝謝他~~
她停下車來~~說要帶我ㄇ去醫院!!

一到醫院~~迪狄體溫~~醫生說破表~~

馬上繼續沖冷水!!打退燒還是什ㄇㄉ針~~降溫度ㄉ!!
第二次涼體溫~43度!!

繼續沖~~終於~~體溫降下來~~用吹水基把迪狄吹乾一些!!!扛出水槽!!

醫生馬上幫迪狄打肝經~~怕迪狄腎臟肝臟之類ㄉ衰竭!!

然後~~過一下下~~醫生為迪狄做ㄌ血檢!!

報告出來後!!

血糖很高!!
其他肝臟腎臟指數都比標準高一點點!!

醫生說~~好險~~!!

高一點點而已~~沒影響~~

好險迪狄身體還好!!

不過問題來ㄌ!!     這小子~~昏迷ㄉ!!

大家都好緊張@@!!

拔麻聽到趕緊走過去看~~
醫生解釋~~迪狄瞳孔沒反應!! 縮起來!!不會放大!!

聽到這ㄍ~~我ㄉ眼淚~~又~~遜掉ㄌ~~又批哩啪啦滴下來ㄌ!!

醫生說~~迪狄昏迷了~~讓他休息一下!!

過一陣子後!!  迪狄突然吐ㄌ~吐ㄌ黏黏ㄉ東西而且開始生氣ㄉ叫~~一直碎碎念!!
爸媽跟我和綠茶麻都以為~~迪狄醒ㄌ~~

結果!!醫生一看眼睛!!  這小子~~其實還在昏迷中!!

醫生說迪狄現在對外界還沒反應~~不過他腦子裡因該是在作夢~~!!

我ㄇ大家就開始跟迪狄講話!!~~

要迪狄快快醒來!!

不過都沒反應!!
過一陣子後~~拔拔跟綠茶麻先回家哩!!

我留下來陪迪狄~~過沒多久~~這小子~~又開始~~講話!!

然後我就聞到~~臭臭ㄉ味道~~想說~~怎ㄇ這ㄇ臭!!

這小子~~大便ㄌ!!

處理完後!!

又過沒多久迪狄突然~~不知道哪來ㄉ力氣~~
突然匍匐前進!!網角落衝!!

我跟我媽整ㄍ請醫生來看~~看迪狄是不是醒ㄌ!!
結果衣看~~醫生說@@迪狄瞳孔~~放大ㄌ~~到正常ㄉ大小~~不過!!不會縮小ㄌ!!
基本上~~他還看不到~~叫他也沒反應~~所以還在昏迷中!!

我跟我媽在那邊呆ㄌ3ㄍ小時~~醫生要我先回家休息梳洗吃ㄍ飯一下---九點半在過去看!!
因為~~我衣服整ㄍ是濕低!!
迪狄打ㄌ點滴~~
我ㄇ就先回家哩!!

回家後~~麥媽打給我~~
說~~可以求ㄍ護身符給迪狄!!

結果我爸馬上幫我點香!!讓我自己說!!
請神明讓迪狄恢復健康!!

心裡ㄉ石頭有少一點哩!!

九點半去時~~好消息是~迪狄醒ㄌ
一開門~~回頭看我ㄇ~~我真ㄉ事~~開心死ㄌ!!
不過~~馬上又倒下去動不了

一過去看~~他把在背上ㄉ點滴~~拔出來ㄌ

對我叫他~~有一點點反應ㄌ不過~~整ㄍ攤在地上~~~~只有眼珠子會小小動一下!!

我已經~~很開心哩!!~~臭小子~~終於醒哩!!也有反應哩!!

我ㄇ想ㄌ想~~因為醫院~~晚上沒有人~~而且迪狄也不用打點滴哩!!
想說待他回家好哩~~不過這小子還是一點力氣都沒有~~倘再遞上一動也不動!!

所以根拔拔麻麻商量一下!!

拔拔去開車~~特地來帶迪狄回家!!

回家後~~迪狄~~有安心許多~~安心ㄉ睡覺!!

體力也有恢復一些!!
頭會抬起來哩!!

不過~~這小子有吐黏黏ㄉ液體+密密麻麻ㄉ小血塊!!
明天早上再問問醫生!!

好消息是!!在打文章時~~
約12點多時~~有小小坐起來一下!!寶貝~~你好棒!!

不過馬上又~~倒下繼續休息睡覺!!

寶貝~~好乖~~麻麻葛葛都在旁邊黑!!
安心ㄉ休息~~!!

今天今天~~我想謝謝ㄉ有~~
綠茶麻
真ㄉ太謝謝你哩~~因為你ㄉ臨危不亂!!幫ㄌ我跟迪狄大忙!!!
迪狄線在才會還在我身邊!!

開車帶迪狄去醫院低好心小姐!!
很不好意思~~我跟迪狄把他車子用ㄉ溼答答髒兮兮低!!
真ㄉ真ㄉ很謝謝那位小姐~~

當時~~整ㄍ混亂!!我也腦子整ㄍ都是迪狄~~旺季問小姐ㄉ聯絡方式!!
真想請她吃頓飯!!

要不是她~~迪狄~~可能會延後一段時間就醫!!

如果那位養科基ㄉ小姐~~有看到~~這篇!!

請~~跟我聯絡!!讓我好好謝謝你!!

好心ㄉ兩位機車騎士
謝謝你ㄇ停下車來幫我!~
邦迪狄降溫~~也讓我~~慌ㄌㄉ腦子鎮定一些!!

謝謝拔拔麻麻~~
如果沒有你ㄇ~~我真ㄉ不知道該怎辦!!
謝謝麻麻陪我呆在醫院!!
謝謝拔拔特地開車來接迪狄~~因該要早點睡覺明天要出差ㄉ拔拔

最重要ㄉ就是醫生拉
在沒有門診ㄉ禮拜天~~好險~~醫生在家!!
幫我把迪狄救回來!!!!!!

真ㄉ真ㄉ今天遇到好多貴人!! 
真ㄉ很謝謝大家~~文字真ㄉ~~好難表達我心中ㄉ感謝~~我真ㄉ真ㄉ很謝謝大家ㄉ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