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氣死ㄌ

氣死ㄌ~氣死ㄌ

今天真ㄉ不是很順耶!!

除哩~~和朋友去吃泰國菜&上陽明山賞花外

我遇到ㄌ瘋子啦!!

事件1

案發地點:陽明山花鐘前
案發時間:約下午5點左右
事件:因為愛幫寶貝拍照ㄉ媽媽~~拍完照較寶貝下來時!!疑似嚇到距離三個人左右距離ㄉㄧ對情侶ㄉ女生
所以被依ㄍ帶著小孩&先生低高齡婦女罵ㄍ臭頭

事情是降子低!!

今天和朋友上陽明山賞花!!~
一下車~~一群人帶著golden揩開始到處拍拍到處晃晃
第一站到ㄌ花鐘!!想說幫golden拍照!!

但是有對夫妻&小女孩~正在拍照
我ㄇ大家就說~~納等他ㄇ拍完好哩!!

好不容易他ㄇ拍好ㄌ!!

所以我就叫golden上去stand by!!
PIC


就在拍完時~~因為趴golden跳下水!!
所以趕緊抓住項圈叫他下來!!

就在下來後~~瘋子那位媽媽就衝過來!!

小姐~你有沒有公德心阿!!這裡是公共ㄉ地方!!
你ㄉ狗降子跳下來~~嚇到人ㄌ你知不知道阿!!
ps.golden跳下來ㄉ高度~~差不多~~到小腿而已吧@@~~
真ㄉ很沒公德心耶!!

哇咧!!

這這這~~關公德心什ㄇ事@@
我ㄇ只是拍拍照片~~降子~~沒公德心??

我又不是帶狗不用牽繩
<好啦~~我承認~~拍照時~~沒有用!!ㄚ不過我ㄇㄧ路上都有牽阿~~是因為拍照才暫時拿掉>
我又不是狗狗嗯嗯沒有處理乾淨!!

請問一下@@我是哪裡沒公德心!!

是因為你覺ㄉ狗狗不能跟人一樣拍照嗎~~?
哼哼~~氣死我ㄌ!!

我就說~~ㄜ~~真愛罵人~~好厲害唷!!

結果那媽媽~~整ㄍ大開罵界!!
哎呀~~嚇到人都不會說對不起唷!!人家那位女生被你ㄉ狗嚇到ㄌ耶!!

我就馬上跟那ㄍ女生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捷果準備走ㄌ~~走到要上樓梯去看櫻花時!!

我就跟我朋友說~~遇到神經病ㄌ!!

朋友們也點點頭~~想要趕緊走掉!!

結過那ㄍ媽媽大聲回頭!!

你給我站住~~你這讀什ㄇ學校阿!!
有沒有家教阿~~
叫什ㄇ名子

我跟我朋友都說~~我叫什ㄇ名子關你什ㄇ事阿!!

他就說~~他要告我!!

告我
『毀謗』

oh come on

被嚇大ㄉ嗎!! 哈哈!!
沒在帕咧!!

結果~~她老公~~拖著小女孩~~衝過來~
也一起劈頭就罵~~什ㄇ神經病!!

我朋友跟我使ㄍ眼色~~
我ㄇ大夥轉頭就走!!

結果那對夫妻~~還是繼續罵!!

不過我ㄇ也不甘示弱!!~~哈哈
很無聊ㄉㄧ群人~~也一起罵~~唉唷~~

上班不上班~~跑來這吵架幹麻阿!!真是沒事做!!

那老公好像有聽到~~回頭一直瞪我ㄇ~~ㄆㄆ
整ㄍ有殺氣!!哈哈哈哈

結果心情被搞砸ㄉㄧ大群人~~邊爬樓梯邊罵!!

結果爬到大家喘噓噓!!哈哈~~超搞笑ㄉ!!

不過大家還是覺ㄉ很衰~~一來就被罵!!


不過還是有開心ㄉ事啦~~!!

晚點po文~~嘿嘿!!

事件2

今天去買飼料時~~車停好後~~
進寵物店買~~買完之後~~發現我ㄉ車~~被車子撞倒ㄌ~~狀我車ㄉ車~~還大剌剌ㄉ開走!!

我ㄉ媽呀~~真ㄉ快氣死我ㄌ!!

結果我只記得車號~~暈

寶貝小白最近很不順耶!!可憐!!

好不容易修好~~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舊傷~~

不過又依ㄍ洞ㄌ!!

吼~~真ㄉ快要爆發ㄌ我!!

一回家~~就整ㄍ~~很煩

恐怖ㄉ眼淚就~~批哩啪啦~~滴下來!!
ㄆㄆ~~不知道為啥!!就~~不開心!!

但是不知道為啥會哭@@超怪異ㄉ~~我自己也嚇到!!

我媽還以為我卡到陰咧~~因為捏~~我ㄇ兩一直忘記要去拜拜啦!!

車禍後到線再~~一ㄍ禮拜ㄌ!!

所以決定~~明天依早要去哩!!ㄏㄏ

不過我媽最後又說~~可能是因為~~下ㄍ月要考試哩!!

雖然~~我還是天天笑瞇瞇~~不過~~還是有壓力吧~~

只是~~今天爆發ㄌ!!ㄏㄏ

不過眼淚流過~~真ㄉ就好多咧!!

感覺很舒服!!ㄏㄏ

晚上跟老弟還喀ㄌㄧ根香蕉!!

老弟說~~抗憂鬱啦!!哈哈!!

只希望以後~~散步時~~不要再碰到降子大驚小怪低人哩!!

不然~~哀~~心情會粉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