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是誰!???

有人認識他嗎??

咦??

這小子~~是ㄍ流浪ㄉ小傢伙!!

醫生說ㄉ都不一樣~~

醫生A:這小朋友~~1歲多一點點而已~~                       
醫生B:這小子因該兩歲多哩~~因為虎牙有點頓頓ㄉ!!
所以~~我是他為兩歲壯年小子!!!

他好愛玩~
他好色~
他~
他~
好可憐!!

這小子~來到我家~~可是一波三折ㄋ!!

上上禮拜~~在千金麻網誌上看到~~有一之黃金急找主人!!!

目前正在內湖流浪動物之家!!!

7天後會被安樂死

但是~~一張DiDiㄉ照片都沒有~~

我我我這ㄍ機婆~~老毛病又犯哩~!!

因為動物流浪之家離學校漫進ㄉ!!
所以幾ㄍ同學放約一約

出發溜!!

幫這小子拍幾張照片~~做ㄍ傳單好哩~~

沒去看還好~

一去~

無法自拔哩!!

深深ㄉ倍這小子吸引住哩!!!

不不不~~要克制@@

這小子一定是迷路

因為種種原因~~我相信他是迷路低!!
原因:

回家前...
1.狗狗剛撿到時~香香低!

回家後...
1.會各種指令..
*坐下
*趴下
*握手
*換手
*一點點『等等』
*起來
2.不會在家裡大小變!!除非廁所門打開!!不然他會憋到帶他出去!!

這些種種~~我真ㄉ相信他市迷路而不是被遺棄低!!

但是為什ㄇ都沒有人尋找他ㄋ!!?
這ㄇ乖ㄉ小子

雖然狗狗現在在家裡~~

往後~

可能

會被帶到金山工廠去

那裡~好山好水~重點~有地方可以進情跑步!!

警衛會陪伴他!!

golden阿公是老闆~~所以常常會去巡一巡~
所以我很放心!!


不然

就是在家裡跟我作伴

只是我那笨老弟~一直說~~這小子只是過客~讓想讓他留下來ㄉ我~~好不是滋味唷!!哈哈
任性ㄉ我!!

DiDi假如我ㄇ會在一起!
我會對你負責!!
跟golden一樣對你好!!
但是golden一定比你多一點點拉!!呵呵
因為
他是大哥呀!!ㄒㄒ


golden~第一次看到弟弟!!
僵硬ㄉ很!!整ㄍ就是緊繃ㄉ!!
看到他那僵硬ㄉ臉ㄌ嗎!!
尾巴連搖都不搖ㄋ!!


因為
golden原本就討厭大型公狗!!
golden討厭人家騎他

這小子!!
goldenㄉ禁忌都犯哩!!

他比golden大

他愛騎golden

結果!!
當然被「咖茲」咬ㄌ一口!!

這笨DiDi被咬第一次~~旺旺旺ㄉ衝出去又衝回來!!
馬上就忘記痛~~

再度嚐試挑興golden

我只能說~~他超級無敵白目ㄉ

被咬過~~還不怕死!!繼續!!

重點他很愛golden~
跟著golden屁股後面走~標準ㄉ跟屁蟲!!

沒多久~兩頭~感覺有好些!!
golden同意讓他在身邊走來走去~~

但是絕對不能騎上去~~不然~~死路一條!!呵呵

第一天ㄉgolden弟弟騎他~golden會咬他
第二天ㄉgolden弟弟騎他~golden會警告他~但是不會咬

到ㄌ晚上

為兩寶吃點心時!!
我發現他ㄇ兩ㄍ~~很搞笑耶@@
超ㄍ一ㄣ的!!!

要他ㄇ坐在一起~~抵死不屈!!

這是什ㄇ情況~~兩人不能再靠近一點嗎??

第二張

距離依舊大!!

第三張


還是有距離~~呵呵!!
但是有近他ㄇ一咪咪哩~~ㄎㄎ

今天邁向第三天!不隻到今天會不會有火爆場面出現!希望不會摟!!呵呵



PS.希望弟弟ㄉ原主人可以出現~~畢竟~~弟弟最愛ㄉ一定是他/她!!
弟弟很貼心~~
我煮東西時~他會在旁邊坐下陪我~~
我切水果時~他也會坐在旁邊陪我~~一步都不離開!!
真ㄉ真ㄉ很貼心!!

雖然還是ㄍ皮蛋!!但是~真ㄉ很乖很乖~~

我ㄉ聯絡電話是:0953569699--golden麻
如果牠是你ㄉ寶貝~~可以跟我連絡唷!!
就算我在不捨~~還是會讓第弟跟你回家抖~~畢竟降子對DiDi是最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