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和米咕姐相約愛狗^^

這次~~~出席的不是golden而是godi唷!!!

勾迪迪很久沒出現在網誌哩~~哈哈!!!所以這次來露臉一下報平安一下((誤))~~~
好像一付很命苦~~還要報平安咧!!!!!明明就天天過爽爽無憂無慮~~~!!!

一到愛狗~~這孩子有開心!!!笑咪咪的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水大游特游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錯不錯~~有認真游泳!!!
沒有在岸上奔跑浪費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迪迪:麻~~快丟玩具!!!!
下一張(熱鍵:c)

迪迪:衝啊!!!
((這時後發現~~勾迪迪這欠操的小子開始屁屁有點下沉~~為了讓這小孩省點力氣!!SO~~讓他穿上他的救生衣))
下一張(熱鍵:c)

穿上救生衣的迪迪~~~帥帥耶!!!!!
下一張(熱鍵:c)

迪迪:麻麻說我帥帥耶~~~((笑))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好要在下水嚕~~~
下一張(熱鍵:c)

預備~~~
下一張(熱鍵:c)

衝~~~~
下一張(熱鍵:c)

有穿有差捏!!!!!!游起來~~~感覺輕鬆多哩((還給我當起蜘蛛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又丟了好幾次!!!中間還發生哩一個小插曲!!!!
不是我要說~~~~
我這小兒子~~~真的真的傻到不行!!!!!
球~~我丟一丟!!!!結果發現~~~奇怪!!!狗咧??~~~然後隱隱約約聽到哭聲~~~

結果一走到對面斜坡處看到這畫面~~~!!!!
我這傻兒子~~~~~((就是他再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阿~~迪迪啊!!!其實你只要用力推一下~~~你就可以上岸啦!!!!((暈倒))
怎麼~~這麼~~天真無邪啊!!!!傻孩子~~

把他救上岸後!!!!!
帥帥的王子來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迪迪&王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目標一至~~~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游哩好一會兒~~開始洗澎澎瞜!!!
cutecute米咕~~洗好再曬日光浴哩~~~~
下一張(熱鍵:c)

洗完的勾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培麻麻吃鬆餅的迪迪
下一張(熱鍵:c)

王子也洗好哩~~~帥
回上一層(熱鍵:b)

PS.這天因為我我我~~忘記帶相機!!!哈哈
所以全程都是iphone掌鏡~~~~

所以過亮的過亮~~霧霧的依舊霧霧~~哈哈!!!不要太介意蛤!!!ㄎㄎㄎ


這天游完泳後~~~我們就一起下山!!!!去找多麻開槓~~~~
開槓到~~~我差點上課遲到!!!哈哈

回內湖丟完狗~~~就直接奔學校!!!!很厲害ㄉ~~我才遲到一點點!!!哈哈哈



這次迪迪游泳~~沒有跟以前一樣都在岸上散步浪費錢~~~
而且表現也挺乖巧滴~~~~

默默覺得~~~好像可以偶爾再帶他去玩一玩游游泳~~~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