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優閒假日!!

大家~包袱款款!!出發跑跑瞜!!
四台機車~四隻狗~出發瞜!!

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淡水拉!!

咱們決定先去跑跑在去逛老街!!!

砲台公園~之前kiki家有帶我ㄇ去奔跑過一次!!
這是我ㄇ家第二次去唷!!

一到!!狗兒都瘋狂ㄉ奔跑!!!





golden & 消豬哥路狗甲





歐FiFi很開心ㄉ在玩樂中


King將~




笑瞇瞇的溜!!!!!




king將好開心~~



miumiu&King將<<<很速配唷!!!


探險去瞜~~~!!


咱們走到哩一ㄍ小空地!!
很有秘密基地ㄉfu咧!!!

衝啊
樓下這為太太是最新型的~~自動發球機!!!
看我家兒子多尬意啊!!!哈哈哈哈



WOW~奔到兔子耳都出現哩!!



一整ㄍ就是ㄧ臉滿足啊!!!! 帥帥帥拉~~!!!


這天天氣超棒!!一整個很讓人放鬆!!
讓~~這為太太很自在ㄉ~~躺在地上休息!!

也順利成為~~發球機二號
<真是太愛你們拉~~把我兒子逗得服服貼貼!>





看看~~兩枚孩子~~多愛這位太太!!由奇我兒子~~笑瞇瞇耶!!!


誰來告訴我~~king將你這是啥表情!!哈哈!!真可愛



歐FiFi


合照~~




跑跑之後!! 下一站!!
當然就是飽肚子之旅瞜!!!
老街老街~

買東西休息中! 很明顯我兒子累ㄌ!!一臉有想睡的感覺唷!!



睡哩~~!!我就說我兒子很強!!!
到哪都能睡~~

miumiu也想睡啊~哈哈



稍作休息後~~我ㄇ轉站去吃蝦捲&吻仔魚鳥蛋
小朋友乖乖等待~~!!


吃完後~~!!等待meimei的到來~~哈!
去吃熱炒~結束一天的快樂行程!!

只能說最近很宅!!難得降子奔跑~~哈

找時間在來糾一下!!奔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