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mika麻麻邀請我帶golden去家裡搭伙!!! 挖哈哈

golden爽歪歪

因為mika麻麻家都吃鮮食  所以golden每次去都開心到翻掉!!!

這天吃ㄉ是

<高麗菜+花椰菜+胡蘿蔔+小黃瓜+芹菜+雞肉+亞麻仁油+雞軟骨>

切絲~蒸熟

超大一鍋

一整ㄍ很蔬菜!!!  感覺很養身!!哈哈

8隻狗狗ㄉ飯碗!!!
有湯匙那ㄍ不算~~那是我ㄇ家要打包回家給家裡ㄉ二兒子家菜低~~哈哈


雞軟骨



golden吃吃---超大一鍋ㄉ~~肚子因該會捶到地上!! 哈哈


coco吃ㄉ屁股俏高高


狗ㄦ吃飽後~~換大人吃嚕!!

DIY
鮭魚牛肉~白醬~義大利麵



吃飽後~~一整ㄍ滿足!!!

接著~~我ㄇ兩人~~一起去逛寵物店!!!

我去採購~~周日~~  低八鬼湯團尾牙  抽獎ㄉ禮物~~哇哈哈哈

沒想到~~我我我沒上班也有尾牙可以參加~~哇哈哈哈

一整ㄍ好期待唷!!!

都包裝好嚕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