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照片終於整理好哩~~!!!

9/5號這一天~~天氣陰陰ㄉ!!因為氣象報告說~~太陽公公最近不大會出現~~幾乎都會下雨!!

所以就在9/4號時~~我把之前做ㄉ晴天娃娃又搬出來哩!!!


果真~~晴天娃娃ㄉ功力是不可小看ㄉ!!!

隔天~~真ㄉ真ㄉ沒下雨耶~~!!天氣又再度敗在晴天娃娃腳底!!!....

一大早~~和lion拔麻~luby拔麻~~到集合地點!!出發溜!!!
到ㄌ愛狗後才知道~~其實沒有很遠耶!!呵呵~~騎車40分鐘就到哩~~我以為要1ㄍ小時以上~~因為汐止聽起來很遠說!!

一到泳池旁邊~~golden整ㄍ呈縣發瘋狀態!!!超hiㄉ~~!!
我還沒拿出玩就跑去先用他ㄉ小手滑滑水!!!一付在試水溫~~水是很燙休!!

接著拿出他低寶貝無骨雞~~開始大玩特玩摟!!!

玩一玩~~golden不知道在耍什ㄇ陽光少年!~~咬著小雞~~也不給我~就站在樓梯上~看著遠方!!


沒過多久~~又開始玩哩!!!

我丟~~

golden撿~~

我就跟golden繼續玩這他超愛ㄉ遊戲!!!

遊戲中間~~照到ㄉgolden超級濛濃大頭照!!!


接下來換看看luby小妞!~~

這小妞~~開心ㄉ很ㄋ!!!

跑跑跳跳~~開心ㄉ亂亂跑~~

這一天~~lubyㄉ魅力無窮!!!
當場所有男生~~對他都超有好感~~已經到窮追不捨ㄉ階段!!!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口愛ㄉ拉拉~~正在舔嘴巴ㄋ!!呵呵
口水滴滿地ㄌ~~呵呵~表情真ㄉ真ㄉ好可愛!!!

只有golden很鎮定ㄉ在玩我丟他撿ㄉ遊戲~~
golden玩ㄉ超級開心ㄉ~~
游泳游到眼睛都咪起來笑!!!

結果沒多久~~golden發現~~我丟東西時~~他不想要走樓梯~~用跳ㄉ比較快!!就開始~~我丟他跳水ㄉ遊戲開始ㄌ!!
golden:我跳!!!



玩ㄌ快一ㄍ小時!~我丟到手快斷掉ㄉ時候!!
Luby麻麻去跟老闆借ㄌ一艘小船!!!超酷ㄉ!!

一開始~~luby麻先試滑一下~~結果~luby和golden馬上跟去~~
就成ㄌ~~一人划船~兩狗追船ㄉ畫面!!!

等回岸時~~luby麻先帶luby做船~~其他在旁邊等~~一ㄍ一ㄍ慢慢來!!

看lion這捨ㄉ臉~~~呵呵~~超可愛ㄉ!!!

接著luby繞一圈~~回來後~~要換班時!!

成ㄌ這ㄍ樣子~~

這三頭~~沒有一ㄍ想要下來!!!

lion拔只好在旁邊護駕~~怕這幾頭小鬼把船做沉ㄌ!!呵呵

滑沒多久~~我ㄇ決定~~讓這3ㄍ小孩自己玩船~~我ㄇ上岸休息!!

一開始只有golden和luby在船上~~

沒幾分鐘後~~可愛ㄉ小lion~~也一起上去玩哩!!!

三頭一上去~~整ㄍ變ㄉ很擁擠~~呵呵

接著差不多午餐時間~~上岸等乾~~進屋吃飯溜!!!


ㄟ~~還有兩頭哩???不見哩???
原來在這~~還玩不夠~~想繼續ㄋ~~

等寶貝ㄇ好不容易差不多乾時~~進屋吃飯溜!!
肚子餓番哩!!

發現

愛狗ㄉ東西~~好好吃耶!!!
真ㄉ真ㄉ超讚ㄉ!!!好吃好吃好吃~~呵呵
這可不是因為肚子餓番ㄌ所以所有東西都很好吃唷~~是真ㄉ真ㄉ好吃!!呵呵

填飽肚子後~~
第二戰又開始摟!!!

繼續玩水去~~這會兒~~太陽公公露臉ㄌ!!!~~OH ! YA !

這會~~golden玩你丟我檢ㄉ遊戲~~就變成在小船裡面ㄌ!!
變ㄉ我下水~~他在船上~~我丟球給他檢!!!他再把球吐在水裡我檢~~整ㄍ角色對換!!

救降子~~大夥兒玩到下午快3點~~準備幫小子們洗彭彭哩!!

上岸時~~看到golden笑ㄉ超級開心ㄉ!!!

知道他今天玩ㄉ很開心~~降子就夠哩!!呵呵
他開心我就開心~~誰叫他是我ㄉ寶貝ㄋ!!! 呵呵

寶貝ㄉ笑容----無價!!

花ㄌ好一陣子洗澡~~洗完後~~

大夥到屋內~~休息片刻~~

這三頭~~玩到肚子也餓ㄌ!!一看到拿出點心~~
跟黃蜂一樣~~全部衝上前!!!

吃ㄌ一些點心後~~

luby拔麻就先帶luby回家~~

我跟lion拔麻~~繼續休息!!呵呵

狗爸媽門聊天~~小鬼ㄇ睡成一團!!!

golden-----



Lion----



到ㄌ約5點多~~眼看天就快黑哩!!趕緊帶寶貝ㄇ回家好好休息哩!!!

這天真ㄉ真ㄉ超好玩低!!!

回家後~~洗好澡~~和golden早早就上床睡覺哩~~呵呵

兩ㄍ都欠操!!!才玩一天就累哩!!呵呵

希望下次ㄉ愛狗游可以快快到!!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