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ㄌ課!!去幫golden付這週6要照沙龍照ㄉ錢!

原本因為不知道路!!所以下午上ㄌㄧ節課就跟老師說ㄌㄧ下~尋路去摟!! 呵呵

沒想到~~長安東路離我家是那ㄇㄉ近~~三兩下就找到ㄌ~~呵呵

結果
跟朋友晃一晃之後~~想說沒事做~~

決定
帶golden去曬太陽摟!!  呵呵
經過上星期六ㄉ教訓~~這幾天暫時不敢帶Golden去河濱玩~~免得~~
又變成泥巴狗!!
再洗ㄧ次澡~~我可不敢領教!! 哈

所以
今天選ㄉ地點 is "新生公園"
想當初~~去新生公園都是阿罵帶我去ㄉ
現在卻變成我帶我兒子去~~哈哈
歲月不饒人阿!!哈哈哈哈哈


撇開年紀不說~~
今天天氣真ㄉ不錯~~只是熱ㄌ點!!
但是~~只要不下雨~~對我來說~~都是好天氣~~ㄎㄎ

golden今天也從一出門就沒用牽繩~~
想說試試看~他會不會亂亂跑~~呵呵
結果~~不錯ㄋㄟ!!

會跟著娘~~呵呵

之前因為怕他ㄧ出家門~~會太過hi~直接衝上馬路!!
結果~~今天表現好棒!!
golden真ㄉ變懂事ㄌ!!

ㄧ到公園~停好摩托車!!golden就自己先下車~~跑到近公園ㄉ階梯等!!呵呵
好好好可愛~~呵呵

ㄧ進去~~迎面而來ㄉ事依片大草原
golden一看到完全瘋狂~~哈哈
跑阿跑阿~~跳阿跳阿
HAPPYㄉ很!!

還碰到一隻哈士奇
他對golden很感興趣~~呵呵~~
因為那公園裡~~只有他跟golden兩隻大狗~~
其他都是小小狗~~沒人要跟她玩~~

ㄧ看到Golden馬上跑過來~~
ㄧ開始握還怕golden會兇!!
結果
golden好棒!!
沒有對哈哈兇!!還小玩ㄌㄧ下!! 呵呵

接著!!突然想起~~有帶相機~~馬上幫golden拍幾張~~原本也想拍哈哈~~
但是哈哈跟他ㄉ主人散布去哩~~呵呵
所以沒拍到~~可惜阿!!
呵呵



看golden~~快樂到舌頭都跑出來ㄌ~~呵呵
而且~~這小子~~正在注視著某樣東西!~~有種不好ㄉ預感~~

果然


有沒有看到那快消失ㄉ屁股!!

突然


皮蛋又出現ㄌ!!!



賊頭賊腦ㄉ開始動作~~
golden:我採我採我採
這小子~~給我跑去採公園ㄉ寫有公園名字ㄉ裝飾!!
這小子唷!!!

接著
來幾張正常ㄉ照片吧!! 呵呵










golden眼睛都快閉起來ㄌ!!呵呵

golden:太陽暖暖ㄉ~~好舒服唷!!

(挖哈哈~~golden毛變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