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超級媽媽~~流行!!!!

印象中~~我ㄇ家~~好幾好幾年前~~也有~~玩過調理機!!!
老媽當時~~~每天做奇異ㄉ冰沙!!!!
只要看ㄉ到ㄉ水果~~都拿下去打!!!什ㄇ口味都喝過!!!

所以~~
決定~~要把調理機找出來!!!!!!!!!

在前幾ㄍ禮拜!!
我意外ㄉ找到哩~~哇哈哈哈!!!



不過在挖出來ㄉ同時~~被老媽看到ㄌ>"<
我來來不及說我要幹麻~~我媽就說~~不要給我拿去打油ㄉ黑~~那上萬台很貴ㄉ!!!
是醬子嗎~~是想要讓我ㄉ玩弄他念消失吧!!



不過既然一整ㄍ被識破~~我要拿去打雞肉>" 只好~~默默ㄉ又放回原位.........失望



就在昨天晚上~~
請朋友買ㄌ雞肉~~又剛好~~老媽睡著ㄌ~~大家都睡著ㄌ!!!
一整ㄍ都很剛好~~~
SO~~~拿出來~~偷玩一下好哩!!!!!


一整ㄍ出乎我意料!!!!哇哈哈!!!!
綿綿綿~~~
綿ㄉ要命~~~

左邊是調理機打ㄉ!!!      右邊是手動腳肉絞肉機用低!!!


馬鈴薯泥&蕃茄泥


雞肉條.....


馬鈴薯雞肉條~~~


蕃茄雞肉條~~~



-------------------------------分隔線----------------------------------

成品~~~

左上-- 馬鈴薯基肉條~蕃茄雞肉條
左下‧右上右中-- 造型雞肉乾
右下-- 裝盒


PS. 綠茶麻麻~~~妳看看妳看看~~~這就是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