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

親愛低巧手米咕姐~~來家裡幫勾等SPA!!!


爽死這小孩哩~~~!!!

洗澡有我和米咕姐服侍他!!
吹毛~躺著享受到不行!!

現在的小孩怎ㄇ降子好命蛤!!!!


大改造之後!!!
為娘的我~~可以說是非常給他滿意!!!


這讓我好幾天都飛上天耶!!!哈哈

不僅臉看起來變年輕的感覺!!!毛變爆好摸搭!!!
認識等的人都知道~~他毛其實不差~~不會乾乾硬硬的!!!

不過美容完後~~~更優咧!!!真ㄉ讓我喜孜孜ㄚ!!!



而我最愛低~~就是這---"饅頭腳" 可愛到破表!!!


而修完後~~感覺!!!
整體~~線條都跑出來咧!!!!

害我這媽媽看的都要流口水哩!!!


側面~!!
挺挺挺阿~~~~!!


感謝米咕姐幫勾等大改造!!!
也敎我ㄧ些照顧上的方法!!!!

謝勾等~~!!!我們一起加油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美容ㄉ時間!!漫長~~
這小孩~~剪完後~~我想他OS因該就是這句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