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過年快到哩!! 為哩要給寶貝們吃香ㄉ喝辣ㄉ!!

他ㄇㄉ胃~~醫定要好好訓練ㄉ啦!!

SO

~TODAY~

加菜摟


看看看
看看他ㄇ專注ㄉ臉龐!! 就知道~這碗好料吸引利多強


排排座~~"來"笑ㄧㄍ


嘿嘿~~先給你ㄇ聞聞~~有沒有香壓~~



笑ㄉ很燦爛ㄉgolden~~嚴肅ㄉ要命ㄉyoyo
反應兩極化耶!!



那呆弟捏~~不知道會有什ㄇ反應耶!!
ㄧ定是

不乎我所料!!整ㄍ臉都湊上來哩!!

這ㄍ愛吃鬼~果然名不虛傳壓!!

BUT‧BUT‧BUT

哪這ㄇ容易就讓你ㄇ吃到!!


ㄧ定要來ㄍ~ "等等" 摟!!


哈哈哈哈哈哈~~(邪惡)

寶貝們~~坐下等等唷!!

預備


開始

YOYO小妞:吼~~受不了!!又要等等!!

呆弟GODI:hurry~我要FOOD!

寶貝golden:我任命哩~誰叫他是我娘ㄋ~~以笑笑ㄉ心情面對吧!!

虎姑婆:等等唷~~還沒說可以唷!! 嘿嘿

蹦蹦蹦
<呆弟~拍地板低聲音>

呆弟GODI:吼~~快給我食物吃吃吃吃

YOYO小妞:(驚)....好火爆ㄉ男子唷!!

寶貝golden:wow..<ㄧ臉疑問>說不出半句話低勾小等!!

虎姑婆:好呀你~~感兇我~~都給我從來一次!!


預備備~~坐好等等唷!!





數秒鐘後







卡茲卡茲卡茲

卡茲卡茲卡茲



虎姑婆:嘿嘿~~有香吼~~有沒有感覺到~~好幸福壓~~羊肉大餐捏!!

等過年~~給你ㄇ吃羊筋大餐捏!!

ㄧ群幸福ㄉ小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