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ㄍ禮拜前
有位小黃金客~~來寄住咱ㄇ家-----"golden旅社"

結果
因為那ㄍ禮拜!! 是我要期末考ㄉ時候!!
所以ㄋ~~天天都在讀書~~這位小黃金客~~就陪著我讀書~~沒有半點怨言~~也沒有擺臭臉唷!!
都靜靜ㄉ在旁邊~~趴著~~阿不然就是睡覺!!!


看這小子~~好像很累~~呵呵
但是臉依然天真~~ㄒㄒ~~~


魷魚睡著哩~~但是還是陪著我~~而且~~只要我ㄧ起來~~他馬上會起床~~跟著我東跑西跑!!

但是ㄋ~~至我我ㄇ家ㄉ" "子ㄋ~~





挨!!!
先無奈ㄉ趴在旁邊~~看都不看我ㄧ眼!!


ㄧ看我就是擺臭臉~~
你可以再無奈一點阿!!   小子
謝勾等小弟弟~~
OUT--出局

我看我還是去疼其他寶貝~~不要疼你ㄌ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