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拔拔帶小孩嗎??

golden~~你你你你去外面作ㄌ什ㄇ事~~?
讓你娘我當阿嬤ㄌ

< 開玩笑低!!其實這兩頭只是~~兄弟檔!! >


不過
這兩頭ㄉ顏色~~可真像耶!!
不知道低人~~可能真ㄉ會把他們當父子看!! 哈哈


今天是小魷魚和golden第一次見面!!
[小魷魚怎ㄇ來低--看這]

小魷魚~~可愛goldenㄉ咧!!

今天看沒下雨跟luby家約ㄌ約~~帶Golden散步!!

回家時~~小魷魚~~一看到golden~~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golden身邊!!

ㄧ付看到ㄌ親人~~ㄎㄎ

真ㄉ真ㄉ很可愛!!

小魷魚來我家3天哩~~第一次看他這ㄇ活潑~~跟golden走來走去~~

golden一開始還被這小夥子嚇到!!

想說~~怎ㄇ多一隻狗狗在她身邊晃呀晃!!

看Goldenㄉ臉就知道!!哈哈

大golden和小魷魚~在一起~

身為媽咪跟代理媽咪的我--怎ㄇ可能不拍照ㄋ~~哈哈

兒子們



拍照摟!!



小魷魚ㄧ直想要站起來聞goldenㄉ臉~~但是golden不領情
臉抬ㄉ高ㄉ很!!

發現被小朋友跟蹤ㄉgolden
golden:緊酸

硬被我留下來要拍兄弟父子照
看golden臉就知道他多心不甘情不願!!---

管這小子想什ㄇ~~繼續拍~~哈哈哈
這機會難得耶
小魷魚回家後~~不知道啥時才能再見面耶~~不多拍一點怎行!! 哈哈哈

不受控制ㄉ小魷~~被我ㄉ臭腳恐制住哩~~哈哈~~
臭腳:魷魚小弟弟~~不要輕舉妄動!!你已經被控制哩!!

背臭腳薰昏ㄉ小魷魚~~恍神中!!
趕緊 "拍拍拍" !!!

小魷魚跟golden哥哥求救!! 哈哈
golden:小子~我娘的腳下功夫~~厲害吼 !!


小魷魚:我贊同!!
<看這小子思考ㄉ咧!!眼睛都瞇起來哩!!--真ㄉ真ㄉ有這ㄇ臭嗎??>

小魷魚:哈~~媽咪~~騙你ㄉ啦!!看我現在精神好ㄉ咧!!




後記

因為小魷魚年輕不懂事~~完全不受控制!!
所以golden維持這姿勢很久~~都快睡著哩!!ㄒㄒ
golden老鳥ㄌ!!被我拍照都乖乖低



<拍照當中>
<這兩頭真ㄉ差很多~~突然發現~~golden真大隻>

Ps.小魷最近有點小感冒~~希望他快快好~~
降子等我考完試~~就可以帶他和golden去外面走走照照相^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